【YASLAN】至臻卓越 始终如一

icon 2019-06-26 19:29:27
icon 0

摘要:“品牌”大到使命价值观,小到一场social战役,说简单一点品牌就是“一箭穿脑”,当消费者想到一个服务、产品、品类时,第一时间想到你的品牌,那么你就成功了。在不可逆的市场淘沙中,雅诗澜品牌又是如何迎着激流,脱颖而出呢?今天小编来带你解密~

“品牌”大到使命价值观,小到一场social战役,说简单一点品牌就是“一箭穿脑”,当消费者想到一个服务、产品、品类时,第一时间想到你的品牌,那么你就成功了。在不可逆的市场淘沙中,雅诗澜品牌又是如何迎着激流,脱颖而出呢?今天小编来带你解密~

1.独树一帜终端品牌形象

雅诗澜无缝墙布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墙布企业,有纺织车间、印花车间、绣花车间、成品仓库,工厂及仓库面积等,高达10000多平方。并且拥有国际一流设计团队,原创设计,获得数百项的花型专利!

12年﹢

   品牌累积12年的布艺行业经验,匠心独造

2000款﹢

自主原创研发、生产了2000多款墙布产品

0-15年

正常环境下使用,长达15年的质保年限,无忧畅享

作为一个资深的国内外墙布领先品牌,雅诗澜致力于打造符合现今消费市场的审美需求,在追求规模的同时,更注重的是产品质量的精益求精。6S管理,强有力的质量保证体系,这是行业品牌发展的核心基础,更是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空间环境的有力保障。

2.产品是核心竞争力

雅诗澜无缝墙布,始终坚持原创设计,集欧式、美式、田园、新中式、北欧、轻奢风格于一体的室内装饰,旨在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选择。我们的墙布在保证实用价值的同时,更兼具其艺术价值,有着普通墙布无法比拟的产品优势。

举个例子,就拿现代素色墙布来说,雅诗澜品牌首先就锁定了用户的需求,关联了“现代”“简约”“舒适”等关键词。同时,将素色墙布“品质之战”升级为“细节之战”,产品价值着重从纹理、触感、光感度进行精细创新,从设计上提出新需求,以解决设计师和消费者的痛点为目标——满足细节控,治愈细节强迫症!

3.构建精细化服务体系

3000家﹢

 全国各地拥有3000家以上的实体门店

5000位﹢

 拥有5000位以上家装顾问和施工服务人员

500000家﹢

服务过50万户以上的高品质家庭

雅诗澜无缝墙布畅销全国,以核心技术、独特工艺、欧美高端设备做保证,保障高水准产品品质。公司重视售后服务,一流服务团队覆盖全国,指导安装,全天24小时保持畅通。

4.无法拒绝雅诗澜的理由

用户的口碑成就了品牌

信任,源于您对我们的认可

为了您的满意

——     雅诗澜一直在努力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