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高经销商曹丹丹:品牌在提升 选择恒高是完全正确的

icon 2019-06-26 20:45:35
icon 0

摘要:其实我很早就关注了恒高这个品牌,对于我来说,我觉得恒高是不断地在提升和进步。所以我觉得选择恒高是完全正确的。

2019年6月26日,恒高“富商·扶商”培训计划于绍兴柯桥恒高总部盛大召开,近百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培训会。新浪家居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作为恒高的战略合作媒体,也受邀参与了本次大会并带来了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周慧敏。现在我们位于恒高第二届富商扶商大会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曹丹丹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曹丹丹女士你好,您能为我们先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吗?

【曹丹丹】:您好,我来自江西南昌,是新加入的恒高品牌的经销商。

【新浪记者】:是什么原因让您加入了恒高呢?

【曹丹丹】:其实我很早就关注了恒高这个品牌,对于我来说,我觉得恒高是不断地在提升和进步。所以我觉得选择恒高是完全正确的。

   

【新浪记者】:您觉得消费者在选择墙布的时候最看中什么呢?

【曹丹丹】:我觉得是在保持环保无害的同时又能在家庭当中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

【新浪记者】:您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会学习到什么技巧呢?

【曹丹丹】:我比较看中恒高的经营理念,技术研发能力和新品开发速度。

【新浪记者】:谢谢您。


编辑/黄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