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为什么选择无缝墙布,看这四点就知道  

icon 2019-07-01 11:48:47
icon 0

摘要:作为高精密无缝墙布行业标准制定者,可罗雅墙布诞生于2012年,以成熟的技艺、原创的美学,定向制造各阶层用户,尤其是符合中产阶级要求的中、高端墙布,越来越多业主在装修时都选择使用无缝墙布。

 C69-星空

作为高精密无缝墙布行业标准制定者,可罗雅墙布诞生于2012年,以成熟的技艺、原创的美学,定向制造各阶层用户,尤其是符合中产阶级要求的中、高端墙布,越来越多业主在装修时都选择使用无缝墙布。

“无缝”墙布,它在哪一部分体现“无缝”?

一块墙布即可贴敷一整面墙,按墙面面积实际进行裁剪,墙多大,布多大,无需拼接、拉抻。因此“无”拼接“缝”,令设计师的匠心在“无缝”墙布上无需被强行拼接与切割,美感表现更加淋漓尽致,完美无损!

无缝墙布与墙纸、普通墙布相比,细致贴服墙体。在施工作业时,可人为控制在房间阴角处收边,令复合层底层平整,绝无翘边!

根据客户需求,可罗雅墙布提供冷、热胶选择。无论冷、热胶,在施工和后续的使用中都可达到贴敷牢固、平整的效果,后顾无忧。

在进行全屋装修的过程中,最令人头痛的,不得不提色差问题!

心灵手巧的女主人或许曾有过这样的经历,手织一件毛衣,如果一次性没有买够绒线,那么后续配到同样颜色的难度就很大了。

而可罗雅墙布,因为全屋使用同一卷墙布裁剪,所以可彻底避免色差问题。全屋墙布,浑然一体!无缝墙布这一特色,在可罗雅身上更发挥得淋漓尽致。

可罗雅墙布效果图分享

 C68-屋檐

 C66-莲叶花间

 C61-平行理论

 C63-麒骧凤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