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A+ 7·28活动 众多福利成吸引消费者关键

icon 2019-07-02 09:47:42
icon 0

摘要:围绕“爱家选A+”的品牌理念,汇明A+墙布第一届品牌盛典——“7.28汇明爱家日”活动即将开始,此次活动也是墙饰建材行业第一次全国性品牌盛典。

“7.28,去爱吧! 汇明爱家日,爱家选A+”!

围绕“爱家选A+”的品牌理念,汇明A+墙布第一届品牌盛典——“7.28汇明爱家日”活动即将开始,此次活动也是墙饰建材行业第一次全国性品牌盛典。

汇明A+墙布一直是墙布行业的领先品牌,以最环保的材料做最好的产品,在过去几年里,汇明A+墙布不断为消费者带去健康、舒适、时尚的家居体验。2019年,汇明A+墙布品牌全新升级。爱家就要给家人选择并提供最好的环境,通过“7.28汇明爱家日”活动,汇明A+墙布以疯狂砍价的形式开启七月活动新篇章。

价值99元精致提花围裙,砍至0元免费带走

围裙以汇明A+墙布成品布制作,防水能力达到5级,溅洒的污渍可以快速擦干净,轻松应对厨房沾污问题。

价值2999元精美织锦装饰画《五福鹿》,最低砍至499元价值2999元精美织锦装饰画《五福鹿》,最低砍至499元

古时长寿神皆是驾鹿而来,鹿自古以来便是长寿、健康的象征。高精密提花织锦工艺结合汇明A+墙布设计师独具匠心的创意,织造出细腻精致而富有层次感的森林麋鹿图。

价值4999元高端刺绣背景墙,最低砍至999元价值4999元高端刺绣背景墙,最低砍至999元

一针一线,来回穿梭,汇明A+墙布三幅刺绣背景墙色彩过渡自然,画面立体饱满。《鹿鸣荣华》双鹿仿佛从遥远的吉祥之地背光而来,赐予一室美景,一世荣华。《火羽双影》中自由洒脱美得不可方物的火烈鸟,以优雅的姿态赋予了一室的夺目。《鲤尚锦》中九尾锦鲤逐杏,集长久富贵,合室同辉。

除却疯狂砍价活动,汇明A+墙布还带着众多福利席卷全国。随汇明A+墙布一起携手见证七月家居行业的新浪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