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如鱼得水—《溢彩》

icon 2019-07-03 15:04:42
icon 0

摘要:时光轮转,转眼上半年过去了。生活就像一场旅行,你经历的就是最好的风景。无论你上半年的关键词是什么,都愿时光不负努力,青春不负自己。继续前行,新的旅途,新的冒险,会带给你新的惊喜。如鱼得水子品牌《溢彩》给大家带来的惊喜就是最新产品敲响幸福、梦...

时光轮转,转眼上半年过去了。生活就像一场旅行,你经历的就是最好的风景。无论你上半年的关键词是什么,都愿时光不负努力,青春不负自己。继续前行,新的旅途,新的冒险,会带给你新的惊喜。如鱼得水子品牌《溢彩》给大家带来的惊喜就是最新产品敲响幸福、梦想、碧海蓝天……

敲响幸福

鼓,源远流长的远古神器、昭示着力量、稳定、刚毅与正义,鼓既具有美好的寓意,更具有神奇的威力,能驱除邪气,保佑人口平安。经典的中国红搭配米白色强烈的对比,高贵有内涵,令人难以抗拒。

产品型号:窗帘—碧海蓝天-豆绿   墙布—R26-05E 

R26-05E墙布的图案是回字纹:回字不断头,简洁清晰,寓意福寿吉祥、绵连长远,是中国传统纹样。非常适合喜爱优质的中式风格,富含古典韵味的人士。

碧海蓝天-豆绿

悠远的蓝天上,漂浮着淡淡的云彩。豆绿色和亮白色是最佳的搭配,营造安静、清新的居室氛围,本款产品采用双色竖条纹雪尼尔面料,肌理感强,质地柔软。花边有规律地缠绕,使整体更干净、整洁、时尚。

产品型号:窗帘—碧海蓝天-豆绿   墙布—R22-22A

R22-22A纯色墙布简约而不简单的墙布,张扬着一个人的智慧与品位。就会感受到生活中的简约是一种轻松之美,一种灵动之美,在简约生活中获得轻松和愉悦。追求简约自然,注重生活品味,热爱简单时尚生活的人。

梦想

梦想就是一种让人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是人生的目标,甚至其可以视为一种信仰。梦想是助人成功的基石;梦想是催人奋进的动力;梦想是勇往直前的源泉。

产品型号:窗帘—梦想   墙布—R21-20A 

R21-20A款墙布是素色的极简主义,万能的百搭款式。素色肌理墙布返璞归真,崇尚自然简约,简单中透着精致与优雅。

雀之灵

“时空无花情花开,羽绒豪放云天娇。芳情雀艳若翠仙,飞凤玉凰下凡来。”孔雀被视为优美和才华的体现,是神话中“凤凰”的化身,象征着阴阳结合以及和谐的女性容貌。本款产品以孔雀羽毛为型,通过蓝色面料的深浅变化,结合米白色使整体带有清凉优雅的舒适感。

产品型号:窗帘—雀之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