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A+墙布再开行业先河 全国大型活动正式开启

icon 2019-07-09 09:44:17
icon 0

摘要:汇明A+墙布再开行业先河,全国大型活动正式开启。7月8日至28日期间,汇明A+墙布通过疯狂砍价、全房优惠套餐等方式为消费者开启一场“爱家之旅”。

在率先推出A类亲肤标准的墙布后,汇明A+墙布再开行业先河,全国大型活动正式开启。7月8日至28日期间,汇明A+墙布通过疯狂砍价、全房优惠套餐等方式为消费者开启一场“爱家之旅”。

7月4日至5日,汇明A+墙布区域负责人携手全国各专卖店共同举办了“7·28汇明爱家日”活动启动大会,为此次“7·28汇明爱家日”活动吹响了集结号!在启动会上,区域负责人向大家讲解了活动主要内容与基本任务,书写委任状,并通过一些小游戏考验了大家的集体意识和协作能力,让每一位团队成员更深刻的体会到相互配合、协作、信任的团队合作精神。

汇明A+墙布不仅把产品以超值的优惠力度提供给消费者,同时也希望将“汇明A+墙布”这一品牌推向全球,打造成让国人自豪的民族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