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绣】苍穹之下 谁都无法幸免 让家森呼吸 让自己深呼吸

icon 2019-07-09 16:21:40
icon 0

摘要:知名主持人柴静,由于孕期吸入过多雾霾,孩子没出生便患有肿瘤,一出生就要接受手术。统计显示,在上个世纪现代化极速推进的英国,有 1/4 的人死于因空气污染引起或加剧的肺 病。

知名主持人柴静,由于孕期吸入过多雾霾,孩子没出生便患有肿瘤,一出生就要接受手术。 统计显示,在上个世纪现代化极速推进的英国,有 1/4 的人死于因空气污染引起或加剧的肺 病。PM2.5 吸附着大量有毒有害物质,通过呼吸进入呼吸道和肺泡,再通过肺泡壁进入毛细 血管,跟着血液循环至全身,成为引起或加剧肺病、呼吸道疾病,甚至诱发心血管疾病急性 发作的罪魁祸首,也成了胎儿在妈妈体内又一主要致癌、致畸因素。 作为一个满怀期待的准妈妈,却得到自己的孩子尚未出生便要遭受病痛折磨的消息,悲痛之 下,柴静走访多国自费拍摄公益纪录片《穹顶之下》。

穹顶之下,谁都无法幸免。

PM2.5 与其他大气颗粒物比起来,颗粒小,活性强,极易附带有毒、有害物质,如有机污染 物、重金属、细菌等,同时它质量极轻,能较长时间悬浮在空气中,且在大气中的停留时间 长、输送距离远。处在都市复合环境中,发电、冶金、石油、化学、纺织印染等各种工业过 程,供热、烹调过程中燃煤与燃气或燃油排放的烟尘等等,都是 PM2.5 颗粒产生的直接源 头,一旦出现雾霾天气,吸入的每一口空气都有大量携带污染物质的 PM2.5。

 在这样的环境下,你还敢自由地深呼吸吗?

此外,雾霾天气还会导致近地层紫外线的减弱,使空气中的传染性病菌活性增强,传染病增 多。当然,雾霾天气的危害不止表现在直接的人体健康方面,严重的雾霾天气导致视野能见 度降低,极易引发交通堵塞,影响交通安全,间接对人体健康埋下隐患。

美国环保署 EPA 实验室公布的空气净化的主要方法: 

①滤网拦截 对大粒径的悬浮颗粒效果明显,而对于 PM2.5 效果却微乎其微。与之相反的是,布朗运动 和负离子中和沉降法对于越小的离子,其作用越明显。

②布朗运动 超微颗粒物(如 PM0.1)在布朗运动的作用下撞击到 HEPA 滤网纤维上,受到范德华力的影 响而被静电吸附所过滤。

③负氧离子中和降解 负离子自身携带的多余负电荷使其能主动捕捉空气中的 PM2.5,由于粒径小,因而可以充分 结合,通过电子交换使一部分 PM2.5 的带电属性改变,从而异电相吸,凝聚成团,最终沉 降到地面。尤其是生态级的小粒径负离子,它不仅能在居室中打造森林浴环境,对 PM2.5

进行全面彻底净化,而且对粒径小于 1 微米的颗粒物也能彻底净化,让居室空气如自然般清新。

(沉降过程图) 

示例图片来源于宏绣负氧离子墙布 不需要购买专门的设备,只需要一款负氧离子墙布就能产生生态级负氧离子,彻底消除 PM2.5 困扰,让家如森林般清新!宏绣的专利产品负氧离子墙布,是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负 氧离子墙布,24 小时自主产生生态级负氧离子,比普通负氧离子粒径更小,化学性质更为 活跃,可更为主动地捕捉微粒进行充分结合,彻底中和沉降悬浮在空气中的 PM2.5,保护您 的家人健康,尽享自在呼吸!

并且宏绣墙布的负氧离子释放量达到了每秒平均产生 4530 个/cm³,24h 持续释放,吸附 PM2.5 的同时,更能洁净空气,对空气的过滤作用比仅能稀释污染物的氧气更佳,让空气如 同森林一般自能净化,还您森林般的洁净空气。

让家森呼吸!让你敢深呼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