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墙布脏了怎么办 这些保养小妙招值得收藏

icon 2019-07-10 10:00:46
icon 0

摘要:墙布弄脏了怎么办?家里的墙布不小心弄脏了,不仅清理不干净,还发现越弄越脏,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恢复原样?

墙布弄脏了怎么办?家里的墙布不小心弄脏了,不仅清理不干净,还发现越弄越脏,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恢复原样?

现在一般的墙布都是做出耐脏处理,一般的油污、污渍都不影响,如果墙布真的特别脏了,可罗雅小编建议大家使用专业的墙布清洗剂。

可罗雅<a href=可罗雅效果图分享:C69-夜星

使用墙布清洁剂可以清理包括:污渍,油渍,口红,手印,酒水饮料,笔迹(圆珠笔,中性笔,水彩笔,墨汁)等等污渍。

但是,如果家里没有专业的墙布清洁剂怎么办?

墙布清洁最好用专业的墙布清洁剂进行!根据不同类型的污渍,家中现有的祛污剂也可以胜任。像咱们可罗雅墙布来说,高精密材质耐磨的特性,可以用软毛刷反复磨擦清洁而不起毛球。

可罗雅效果图分享:C67-心想可罗雅效果图分享:C67-心想

日常应该如何保养?

污渍需要定期处理!不要等污渍因长时间不清洗而变干变硬后再清洗,否则容易清洗不掉;

在贴好墙布之后,家里应配备一个鸡毛掸子,用来做平时的日常灰尘清理。可罗雅墙布因为作过防静电的预处理,在静电吸尘方面,与未经处理的普通墙布相比,防尘易打理程度有明显提高。

出现一些较为难清理的污渍如油渍等,需要及时清理。

每半年或者一年对墙布进行一次表面清洗,也对墙布的使用保养尤为必要!

可罗雅效果图分享:C66-莲叶花间可罗雅效果图分享:C66-莲叶花间

很多像小编这样比较懒的朋友,当然是要选择更防脏的墙布品牌。

可罗雅墙布特点之一就是耐擦洗,在同一部位擦洗多次仍不会出现擦破或擦毛,护墙耐磨。

并且,可罗雅高精密无缝墙布的耐磨性,比普通墙布好得多,一般的长纤织物摩擦几十次不成问题。

可罗雅全屋实景图分享:

不能错过的福利活动

晒最美家,赢欧洲游

只需晒出三张家居美图即可报名

每月还有三次壕礼大奖

全民参与

你还在等什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