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环境保护指导思想 汇明A+墙布让余料变废为宝

icon 2019-07-10 11:39:07
icon 0

摘要:垃圾分类的推出,使正在家居装修或正准备装修的业主手足无措,如何处理装修完成后剩余的边角余料?无缝墙布装修后,门窗部位镂空而多下来的余料如何处理?是属于干垃圾、可回收垃圾还是有害垃圾?

7月1日起,《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施行,上海率先进入“史上最严”的垃圾分类新时代。

上海各街镇社区抓紧改造垃圾分类投放点,全城开始一场“垃圾分类”的持久战,无论是精明的阿姨,还是干练的白领,都被垃圾分类搞得焦头烂额,现打招呼必先来一句:“侬会垃圾分类了伐?“甚至扔垃圾时,还有不知会从哪里出现一位大爷或者大妈,十分客气地问:“你是什么垃圾?”

垃圾分类的推出,使正在家居装修或正准备装修的业主手足无措,如何处理装修完成后剩余的边角余料?无缝墙布装修后,门窗部位镂空而多下来的余料如何处理?是属于干垃圾、可回收垃圾还是有害垃圾?

如何处理剩余墙布,汇明A+墙布变废为宝。

一、汇明A+墙布围裙

汇明A+墙布使用时装面料织造,做成围裙穿在身上,美观舒适,对于很多家庭主妇来讲,经济又实惠。汇明A+墙布防水能力达到五级,轻松应对厨房沾污问题。在“7·28汇明爱家日”活动中,可以通过砍价活动免费带走。

二、汇明A+墙布抱枕

汇明A+墙布色泽稳定,经久耐用,不易褪色,用墙布来制作抱枕,既美观又环保,沙发背景墙与沙发靠垫融为一体,赋予了家居装饰的“高级定制感”。

三、汇明A+墙布收纳

汇明A+墙布高密织造,面料比普通墙布厚30%以上,具有很强的抗拉型,制作成的收纳袋坚固耐用。

四、汇明A+墙布野餐垫布

出门踏青,野餐垫必不可少。汇明A+墙布防水、防潮,耐磨性强,制成的野餐垫耐脏易洗,打理方便,是野餐露营的最佳选择。

到如今,垃圾分类不再只是一个环保问题,更是文明意识的体现。汇明A+墙布深入贯彻环境保护指导思想,通过巧思与创意,让墙布余料变废为宝,杜绝浪费,减轻业主家装垃圾处理的烦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