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还原生活之美,延长垃圾的超久“待机“

icon 2019-07-11 09:58:07
icon 0

摘要:一场突如其来的垃圾分类,迫使魔都上海一夜“成长”,关切起佩奇的三餐饮食:“猪能吃的是湿垃圾,猪都不要吃的叫干垃圾,猪吃了会死的叫有害垃圾,可以卖出去换猪的叫可回收垃圾。”恭喜魔都人民在佩奇养殖上先行一步,并取得初步成效。

一场突如其来的垃圾分类,迫使魔都上海一夜“成长”,关切起佩奇的三餐饮食:“猪能吃的是湿垃圾,猪都不要吃的叫干垃圾,猪吃了会死的叫有害垃圾,可以卖出去换猪的叫可回收垃圾。”

恭喜魔都人民在佩奇养殖上先行一步,并取得初步成效。

“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全国人民的调侃与同情还未结束,“噩耗”接踵而来,新晋45个城市即将加入分类大军行列。

一时间,抖音、微博、知乎等APP相继沦陷,“它来了,它来了,它带着垃圾桶来了”,闻着落泪,听者惊心。所以说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真香君诚不欺我。

血泪(FAKUAN)的教训,迫使垃圾分类迅速发展:分类垃圾桶断货、代扔垃圾服务迅速兴起等,上海甚至将垃圾分类纳入中小学课堂及中考计划。

在严格的分类垃圾前,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可罗雅墙布,敢于迎接这个挑战。

No.1

无缝上墙,拒绝拼接产生的边角料,造成的废弃垃圾。

NO.2

持久耐脏防污,避免频繁更换,减少垃圾产生。

NO.3

超长耐用,PICC中国人保|15年质保承诺,与家装携手水晶婚

双宋恋、晨冰恋……都无法保证的超长持久期,可罗雅给你,宠爱你没道理。

一次选择,终生所爱。因为喜爱,纵享任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