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A+墙布】进入装饰画市场,走出全屋定制战略第一步

icon 2019-07-12 11:59:32
icon 0

摘要:装饰画对美化室内环境与空间效果有着重要的作用,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室内布局与意境,合理选择和摆放,不仅能提升居家品位的设计,更能让房子显得更加的温馨舒适有情调。

装饰画对美化室内环境与空间效果有着重要的作用,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室内布局与意境,合理选择和摆放,不仅能提升居家品位的设计,更能让房子显得更加的温馨舒适有情调。

纺织品装饰画是装饰画艺术中的重要分类,利用纺织品的质朴、亲切、柔和的视觉特征来表现思想内容,具有极强的表现力和装饰性。汇明A+墙布以提花工艺织造装饰画,执着与严谨的态度把控每一道工序,赋予织锦装饰画登峰造极的图案表现。

色彩绚丽璀璨的装饰画是居室中很好的点睛之笔,《红鹤派对》画面呈现出绚丽多姿的锦纹,格调高雅,充满自由愉悦的居室环境使人过目不忘。

《朝鹿》色彩鲜明,通过色彩的碰撞,将暗藏的大自然的气息轻轻吐露,打磨出文艺清新的家居环境。

《蝶羽款款》用提花工艺来表现强烈又极具视觉美感的对比撞色,每一个细小的刻画,都充满了匠气,赋予空间充满别具一格的现代魅力。

根据中国传统水墨画技巧织造的《水墨》,以最简单的经纬线呈现出国画的诗情画意,打造意古雅的居室空间。

80、90后逐渐成为家装消费市场的主要消费群体,由于生活成本和时间成本升高,买房也开始讲究效率,“一步到位”的全屋定制逐渐成为家居装饰行业发展的新趋势。推出织锦装饰画,是汇明A+墙布全屋定制战略的关键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