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高级灰色系家居 惊艳你的感官

icon 2019-07-15 10:31:49
icon 0

摘要:当灰色成为搭配的基础色时,我们能够轻易地稳定下来,灰色空间的气场予人宁静与平和。越来越多的人都比较喜爱高级灰,而高级灰也是较难搭配的,所以我们在选择高级灰系列家具产品的时候,一定要精心的思考搭配之后再购买。

雅诗澜“灰”常有度

炎炎夏日,比起鲜艳明亮的色彩,稳重而温和的高级灰更能吸引眼球

说到高级灰,就不得不提到高级灰色系的大师乔治·莫兰迪,他将朴素融入到艺术之中,将灰色运用到了极致。

其实总结来说,“ 莫兰迪色 ”就是在其它色彩上加入了一定比例的灰色来调和,形成的低饱和度、低纯度的色系,将原先有着明显色彩感的颜色降至到低暗,典雅,温暖的灰色质感,这就是莫兰迪所谓的“ 高级灰 ”了。

为什么家中要融入高级灰的元素?

当灰色成为搭配的基础色时,我们能够轻易地稳定下来,灰色空间的气场予人宁静与平和。越来越多的人都比较喜爱高级灰,而高级灰也是较难搭配的,所以我们在选择高级灰系列家具产品的时候,一定要精心的思考搭配之后再购买。

怎样挑选高级灰色的家具?

雅诗澜的设计中,也融合了高级灰色系的时尚大气,不过度华丽,从细节应运而生的简约风尚,精致而夺目。无论什么样的家居风格都能完美契合,将高级感融入每一段日常生活之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