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拜家居总经理史康杰:立足品质基本点,迎接整体软装

icon 2019-07-16 17:25:47
icon 0

摘要:因为设计团队拥有在行业平均10年的阅历,所以在风格、花型和流行趋势的把握方面是非常强的,设计团队也经常会与国际上的一些设计师合作,创作的原创手稿,让我们在这个行业里更显独树一帜,能够去做一些与其他品牌不一样的东西。

2019年8月,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及家居软装展即将到来。近两年,行业中企业纷纷转型升级,向软装一体化迈出了步伐,与此同时展会也在逐渐向软装展升级。在本届上海展开展之际,中展众合推出“软装时代·整装出发”主题活动,观“整体软装”风口下企业和展会的动向。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主流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独家支持及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罗路路,非常荣幸邀请到依拜家居总经理史康杰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史总您好,中展众合运营了北京、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并且将其打造成亚洲最大的墙纸墙布展,今年与法国智奥会展集团强强联合后,明确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展会质量,对于展会的转型升级,您是怎么看待的?

【史康杰】:我觉得非常好,展会自身也在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改善,将展会打造成整个亚洲甚至全球非常重要的装饰展。这对于我们企业来说也是一个福音,我们企业可以借助这样的好平台,更好地展示我们的品牌、企业文化、产品、营销等等。从第一届展会开始到现在已经举办好多届了,我们企业从2011年开始,一路跟着展会参展,我觉得展会一定会办的越来越好。
【新浪记者】:今年3月北展人流再创新高,作为业内先锋企业,您认为企业在展会期间获得了哪些成绩?
【史康杰】:从2018年开始,我们在展会上的投入力度越来越大,2019年北展在此基础上加大了投入。有了充足的准备,我们在展会上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老客户基本上所有的新产品都补充到位,新客户也开发了两百多家。对于我们来说,老客户认可我们,新客户愿意跟着我们一起成长,是最大的成绩。
【新浪记者】:展会是作为面向经销商,面向大众的重要窗口,作为业内的先锋企业,本次展会依拜家居在产品、整体软装设计,将会有怎样的突破?
【史康杰】:我们在原材料的选择方面一直非常注重,壁纸一直采用德国德累斯顿的原纸,油墨采用的是保利达油墨。设计团队拥有在行业平均10年的阅历,所以在风格、花型和流行趋势的把握方面是非常强的,设计团队也经常会与国际上的一些设计师合作,创作的原创手稿,让我们在这个行业里更显独树一帜,能够去做一些与其他品牌不一样的东西。
【新浪记者】:如今,许多的墙纸墙布企业,都在发力走软装一体化的道路,作为企业的决策者,您认为企业应该怎样去面对呢?

【史康杰】:对于整体软装,一定是一个大趋势。从2011年开始,我们依拜家居是一家以生产墙纸为主的墙纸企业;2018年我们引入了墙布的品类,同时2018年,墙布在国内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大。我们立足两个基准点,以进口和香港两个不同的地理定位去给客户一些好的体验。以这两个基准点为基础,2018年我们加入了窗帘产品,2019年我们有了屏风、框画、壁画等软装品类;这样能更好地帮助经销商实现软装一体化,能够让经销商去做更好的方案,给客户一个更好的体验。
【新浪记者】:本次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即将开展,您能预测一下,本次展会上什么样的设计会成为新的关注点呢?
【史康杰】:近几年墙布成为新的流行趋势,在国内非常受欢迎。我们在墙布上面的设计将会有非常大的突破,很多品牌主要从轻奢方面入手,这跟国内的主流消费群体有关系,其实迎合主流消费群体,也是每个品牌赢得利润的点。一个产品贴合客户需求很重要,所以我觉得“轻奢”应该会是接下来的主流新关注点。

【新浪记者】:现在的市场环境下,经销商在选择品牌的时候已经越来越理性了,您认为企业在传统的展会招商模式下,应该如何改变来应对呢?
【史康杰】:在北京和上海的两届展会上,大部分的企业还是在卖自己的样册,付一些预付款,免费送样册。这样的方式应该去做,但还要在此基础上升级。现在的墙布行业,对于品牌的忠实度要求很高,像专卖店、形象店,还有店中店。其实经销商对于门头店非常看重。所以除了一些传统的形式之外,也需要品牌自身的成长,依拜家居也加入整套SI,能够让客户看到企业在成长。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展会预登记:
1 搜索并关注公众号:墙纸墙布窗帘家居软装展
2 点击《展会服务》,进入《观众预登记》页面,填写信息。
3 完成信息填写,点击“提交”,获取参观确认码。
4 凭“参观确认码”,现场扫描进场,无须换证,无须排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