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轩尼诗总经理马列钢:了解自身优势 选择适合自己的

icon 2019-07-17 17:21:20
icon 0

摘要:2019年8月,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展即将到来。近两年,行业中企业纷纷转型升级,向软装一体化迈出了步伐,与此同时展会也在逐渐向软装展升级。在本届上海展开展之际,中展众合推出“软装时代·整装出发”主题活动,观“整体软装”风口下企...

2019年8月,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展即将到来。近两年,行业中企业纷纷转型升级,向软装一体化迈出了步伐,与此同时展会也在逐渐向软装展升级。在本届上海展开展之际,中展众合推出“软装时代·整装出发”主题活动,观“整体软装”风口下企业和展会的动向。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主流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独家支持及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记者林泳彤,非常荣幸能邀请到红旗·轩尼诗总经理马列钢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马总您好,中展众合运营了北京、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饰展,并将其打造成了亚洲最大的墙纸墙布展。今年与法国智奥会展集团强强联合之后,明确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展会质量,关于展会的转型升级,您有什么看法?

【马列钢】:我们已经跟着展会走了十多年了,法国智奥的加入使得这个展会更加国际化,展会品质的提高对我们企业也有很大的帮助。

【新浪记者】:今年3月北展的人流量再创新高,作为业内先锋企业,红旗·轩尼诗在北展期间取得了怎样的成绩?

【马列钢】:今年北展我们取得了十多年来最好的成绩,这跟我们整个公司团队的努力付出是分不开的,当然也得益于展会的正确引导。展会越办越好,人流量越来越多,也获得了像新浪等更多的媒体的关注,在各方面的影响下,我们今年取得的成绩是历史上的最好成绩了。

【新浪记者】:展会是品牌面向经销商,面向大众的重要窗口,作为业内先锋企业,您能否简单谈一下北展现场红旗轩尼诗在产品、整体软装设计上的突破呢?

【马列钢】:这次北展整个设计跟以往都是不同的,我们通过一个墙面陈列的设计,把墙布、成品窗帘、装饰画全部纳入进去了,这是北展的一个亮点。

【新浪记者】:目前我们看到很多墙纸墙布企业都在发力走软装一体化道路,您作为企业决策者,认为企业应如何应对呢?

   

【马列钢】:我觉得更多还是需要根据企业自身情况作出一些战略布局,有些适合做单一产品,有些适合做软装一体化,我的意见只能代表我们企业。我们企业在十多年的无缝墙布从业过程中,发现还有精力去开拓一些像窗帘、装饰画这样的产品,既是一种尝试,也并不影响整个企业的整体发展。每个项目其实都挣钱,都会有利于企业和行业的发展,根据自己企业的发展定位展开适合自己的营销还是最重要的。

【新浪记者】: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饰展即将开展,您能否为我们预测一下本次展会什么样的设计能成为新的关注点呢?

【马列钢】:我觉得智奥和中展强强联合之后,在展会设计理念和服务理念上可能会有所提升,对我们企业也会有一些支持和帮助。上海展会我们在产品的风格和设计上还是会一直推新,这次我们也结合了很多欧美最新设计,从古典到新中式,包括现代风格的一些素色产品都会有。从去年开始我们已经把整个专卖店的陈列、装修风格1:1带到展会中来,这次参展最重要的目的也是想把可复制的门店整体面貌呈现给经销商,让他们更直观的感受到我们的门店形象。

   

【新浪记者】: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下,经销商在选择品牌时越来越理性,您认为企业在传统的展会招商形式上应做出哪些改变来应对?

【马列钢】:每一个企业跟每一个经销商的定位都有不同,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做决策。品牌有渠道品牌、门店品牌、工程品牌等,每个领域都有做得很好的品牌,充分了解自己的优势并将其发挥,就能得到好的回报。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展会预登记:

1 搜索并关注公众号:墙纸墙布窗帘家居软装展

2 点击《展会服务》,进入《观众预登记》页面,填写信息。

3 完成信息填写,点击“提交”,获取参观确认码。

4 凭“参观确认码”,现场扫描进场,无须换证,无须排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仕莱总经理孟岑凯:培育优质经销商 共创品牌服务年兆旭·尚选运营总监唐启超:“隐性”设计将会成为新亮点城市素颜企业品牌顾问王忠宝:外重形象 内重细节美间总经理陈坤忠:持续为经销商创造价值,共求长久发展宏绣董事长沈伟峰:聚焦产品工艺 为品牌扎根摩卡董事长瞿林杰:沉下心来,未来一定是属于坚持者的欧思家营销总监张继凯:深耕行业趋势 以思设计先行缇绣总经理曾超:从喊口号到落地,让定制软装更具象化爱漫时销售总监毛新建:展会升级势在必行,改变实现共赢汇明总裁黄东阳:展会不仅是招商,更要展现企业内核蝶庄创始人郝芯:产品的设计及对面料的把控是蝶庄的致胜领绣研发设计部总监周兴瑜:领绣致力于担当品牌和行业价值欧仕莱总经理孟岑凯:培育优质经销商 共创品牌服务年兆旭·尚选运营总监唐启超:“隐性”设计将会成为新亮点城市素颜企业品牌顾问王忠宝:外重形象 内重细节美间总经理陈坤忠:持续为经销商创造价值,共求长久发展宏绣董事长沈伟峰:聚焦产品工艺 为品牌扎根摩卡董事长瞿林杰:沉下心来,未来一定是属于坚持者的欧思家营销总监张继凯:深耕行业趋势 以思设计先行兰客厅执行总经理李伟航:坚持原创设计 提升品牌价值缇绣总经理曾超:从喊口号到落地,让定制软装更具象化爱漫时销售总监毛新建:展会升级势在必行,改变实现共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