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庄副总经理王俊:坚持两条腿走路,兼顾产品与服务

icon 2019-07-17 17:28:14
icon 0

摘要:2019年8月,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及家居软装展即将到来。近两年,行业中企业纷纷转型升级,向软装一体化迈出了步伐,与此同时展会也在逐渐向软装展升级。在本届上海展开展之际,中展众合推出“软装时代·整装出发”主题活动,观“整体软装”风口下企...

2019年8月,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及家居软装展即将到来。近两年,行业中企业纷纷转型升级,向软装一体化迈出了步伐,与此同时展会也在逐渐向软装展升级。在本届上海展开展之际,中展众合推出“软装时代·整装出发”主题活动,观“整体软装”风口下企业和展会的动向。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主流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独家支持及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罗路路,非常感谢乾庄副总经理王俊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王总您好,我想请问一下,中展众合运营了北京、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并将其打造成为亚洲最大的墙纸墙布展。今年与法国智奥会展集团强强联合之后,明确表示会进一步提高展会质量,您对展会的转型升级是怎样看待的?

【王俊】:从这个行业来讲,这次两者之间的强强联合,我认为是非常好的趋势。从招商来讲,质量和服务各方面都会有所提升;乾庄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高端类的产品,招商门槛一直都比较高,本次联合,我相信在整个招商过程中,应该会有一个更好的提升。

【新浪记者】:今年3月北展人流再创新高,作为行业的标杆企业,乾庄在北展期间获得了怎样的成绩呢?

【王俊】:整个北展期间,乾庄推出了一些新品,也带动了整个行业对乾庄的认知。在更高认知的背后,从招商到整体业绩来讲,这次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新浪记者】:展会作为面向经销商、面向大众的一个重要窗口,作为行业的先锋企业,您能透露一下在本次上海展中,乾庄将在产品和整体软装设计上有怎样的突破?

【王俊】:乾庄一直秉承着创新和传承两个重心。本次展会当中,首先我们在创新上面会增加新的挑高类的全绣满绣产品,其次还会融入多元素主题类的产品。我们围绕的中心还是创新和传承这一块,具体新的产品的话,希望大家能够到现场之后进行观摩,拭目以待吧。 

【新浪记者】:现今一些墙纸墙布企业,都在发力走软装一体化的道路,您认为企业应该如何面对?

【王俊】:软装一体化,它不仅是一个趋势,我相信它是一个必然的方向。这个路线我们还是会结合自身的一些情况,根据企业发展方向的不同,会在整个一体化当中去做一些调整和改变。不会说现在大家都做一体化,我们就把所有的工作重心导向这一块,而是会根据未来企业整体想走哪一个方向,再与一体化相融合。目前来讲这个行业,其实还不是特别成熟,一体化也不是特别成熟;在这样的前提下,不是随大流,大流往哪一个方向走,我们就往哪一个方向推,更多的还是企业找准自己的方向和目标。

【新浪记者】:您能为我们预测一下,在本次上海展中,什么样的设计将成为新的关注点?

【王俊】:从目前来看的话,我认为“极简”会是这次展会的亮点。结合市场情况来看,随着整个客群的年轻化,极简会是接下来各同行之间共同趋向的风格,我相信很多的墙纸墙布大咖在这次展会上的关注点也会是在极简这方面。

【新浪记者】:在如今市场环境下,经销商在选择品牌的时候已经越来越理性,您认为企业在传统的展会招商形式上,应该怎么样改变来应对?

【王俊】:目前来讲的话,传统的招商模式,除了网上招商以外,更多的是展会招商。乾庄一直以来都是以产品作为主打来进行招商的,所以我们还是会以传统展会形式为基础,在产品线方面,还是会在展会做大面积的露出,让更多的经销商通过产品了解我们,达成共识,这也是乾庄一路走来的方向。此外,今年在整体上会做出一些改变,通过两条腿的形式去走:第一继续以产品的研发升级来招商,给予经销商最好、最创新的产品;第二会在整个经销商的服务和赋能上面去做文章,打造一体化终端零售管理,这也是目前整个行业当中比较缺少的。未来需要加大对经销商在终端零售中的露出,包括技能技巧的培训、客群的维护等。我们能够给经销商带来什么?除了好的产品以外,还要给经销商带来服务上的整体提升。这两点将会成为乾庄接下来需要去着重发力的点,同时在此次展会当中,也结合产品和服务做了亮点的提升。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王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展会预登记:

1 搜索并关注公众号:墙纸墙布窗帘家居软装展

2 点击《展会服务》,进入《观众预登记》页面,填写信息。

3 完成信息填写,点击“提交”,获取参观确认码。

4 凭“参观确认码”,现场扫描进场,无须换证,无须排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旗·轩尼诗总经理马列钢:了解自身优势 选择适合自己的欧仕莱总经理孟岑凯:培育优质经销商 共创品牌服务年兆旭·尚选运营总监唐启超:“隐性”设计将会成为新亮点城市素颜企业品牌顾问王忠宝:外重形象 内重细节美间总经理陈坤忠:持续为经销商创造价值,共求长久发展宏绣董事长沈伟峰:聚焦产品工艺 为品牌扎根摩卡董事长瞿林杰:沉下心来,未来一定是属于坚持者的欧思家营销总监张继凯:深耕行业趋势 以思设计先行缇绣总经理曾超:从喊口号到落地,让定制软装更具象化爱漫时销售总监毛新建:展会升级势在必行,改变实现共赢汇明总裁黄东阳:展会不仅是招商,更要展现企业内核蝶庄创始人郝芯:产品的设计及对面料的把控是蝶庄的致胜红旗·轩尼诗总经理马列钢:了解自身优势 选择适合自己的欧仕莱总经理孟岑凯:培育优质经销商 共创品牌服务年兆旭·尚选运营总监唐启超:“隐性”设计将会成为新亮点城市素颜企业品牌顾问王忠宝:外重形象 内重细节美间总经理陈坤忠:持续为经销商创造价值,共求长久发展宏绣董事长沈伟峰:聚焦产品工艺 为品牌扎根摩卡董事长瞿林杰:沉下心来,未来一定是属于坚持者的欧思家营销总监张继凯:深耕行业趋势 以思设计先行兰客厅执行总经理李伟航:坚持原创设计 提升品牌价值缇绣总经理曾超:从喊口号到落地,让定制软装更具象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