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高】时尚渗进味蕾 你的眼球需要降温了

icon 2019-07-22 12:03:47
icon 0

摘要:提起夏天,是无休止的蝉鸣,烧烤摊上的冰啤,晚风里的西瓜,还有冰淇淋里的多巴胺甜。

夜的雨,将乡村带进了初夏

细软的风,吹过窗棂

含着浅浅的花香,就像是记忆的时光

我在诗词外,闻到夏天的味道

提起夏天,是无休止的蝉鸣

烧烤摊上的冰啤,晚风里的西瓜

还有冰淇淋里的多巴胺甜

盛行了百年的意大利手工冰淇淋Gelato,instagram网红冰淇淋每天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晒图,是潮人出国必买的街拍神器。

很多人对Gelato的最初印象在《罗马假日》 赫本坐在广场台阶上,自在地吃着Gelato ,那一刻,优雅庄重的安妮公主像个小盆友一样天真无邪。

"冰淇淋果然是所有零食甜品中最神仙般的存在。"

不过只让嘴巴清凉还不够,快换上冰淇淋色的Look给你的眼球也降降温吧~

什么是冰淇淋色?

低饱和度,低亮度,是在各种色彩中混入白色的一种混合色。

淡雅温柔的色调自带少女气息,这种轻快活泼的气质,是它最大的魅力,用来装饰空间再合适不过了。

恒高墙布67号本

采用意大利钩压工艺,压力越大产生的肌理越精细,立体感越强,从而达到精压效果,高硬度和透气性完美结合。

设计师将优雅时尚的质感结合现代材质及装饰技巧巧妙地呈现在居室中,展示着精致高端的生活态度。或简约大方,或繁复含蓄,或艺术方雅......在这里压花墙布独特的设计是一种时尚,一种文化,更是一种艺术。

甜心草莓—淡粉色

草莓多略呈心形,艳红,肉纯白,多汁,自古被联想爱情,罗马人认为是一种药,是爱神维纳斯的象征。

波提且利的名画《春天》,画面是优美宁静的森林,维纳斯和三女神、沐浴在阳光中嬉戏,蒙住双眼飞翔的小爱神丘比特正准备射出金箭。

季节女神Flora身着缀有草莓图案的华服,身后跟着春神和风神;地上长了许多草莓,一切都迎接着春天降临。这幅蛋彩画色彩明丽,线条轻灵,描绘春天和爱情的寓言。

清香橙子—橙黄色

橙子布满味蕾的感觉,总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起初恋,香味浓郁、甜蜜多汁,却又带着淡淡的果酸,回味悠长。也像是《东京爱情故事》莉香告诉完治:如果想继续爱下去,便于火车站见 ,如不,就是再见!

当完治最终拼命赶往火车站 且未曾迟到,而莉香已经搭乘前一班火车走了,留下一块白手帕写着“再见”,系在爱媛梅津寺火车站的栏杆上,留下了一段经典的凄美爱情。

或许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时光,而是留住记忆,一口爱媛的甜蜜,纵有万般美景,也抵不住一口沁入心扉的瞬间 ,美好的会永远记得!

永久的爱—薄荷绿

薄荷即使开着平平淡淡的花,但它养眼的绿色总是让人心旷神怡,细嗅一下,清凉的味道更是沁人心脾。

关于薄荷,希腊神话诠释了一出爱情悲剧:传说冥界之神“普尔多”爱上海精灵薄荷,普尔多的太太因为嫉妒薄荷,把它变成薄荷香草。然而薄荷的爱是永远不会消失,因此人们可以闻到薄荷清新无比的香气。

薄荷的花语是愿和你再次相遇,也就是再爱我一次。

而在英国,两片薄荷叶,代表的是永恒的爱情。

薄荷的爱只因命运的相遇是宿命安排,薄荷的爱拥有永恒的定义是命中最爱。

高温还在继续

在这场与太阳的战役中

放缓急匆匆的脚步

沉浸在冰淇淋色的世界

感受那绵密的清凉和甜美

大概也是一种难得的享受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