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A+墙布】消费者应注重墙布抗菌功能

icon 2019-07-23 11:08:15
icon 0

摘要:细菌和真菌广泛分布于我们的周围,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但在一定条件下,部分细菌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因此,抗菌成为生活中一个需要重视的问题。

细菌和真菌广泛分布于我们的周围,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但在一定条件下,部分细菌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因此,抗菌成为生活中一个需要重视的问题。

近几年卫生组织、医学专家不断呼吁和提醒公众“要经常注意居室除菌”,细菌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影响成为常识,但大众对细菌的认识依旧非常片面,认为细菌十恶不赦,谈细菌而色变。事实上并不是所有细菌都对人体有危害,有些细菌不但没有坏处,反而有益于人类。例如人体肠道内的寄生细茵维持着肠道的“生态平衡”,为人类提供维生素和氨基酸等不可缺少的物质。

能对健康造成影响的室内细菌中,金黄色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最具代表性。金黄色葡萄球菌在适当的条件下会产生肠毒素,引起食物中毒,是仅次于沙门氏菌和副溶血杆菌的第三大微生物致病菌。大肠杆菌是生活中最主要且数量最多的一种细菌,在致病的情况下,对婴儿的健康有很大影响,常引起严重腹泻和败血症。

室内细菌密集的地方较为人知,依次为电话、地毯、电脑键盘和鼠标,居室的墙面往往被人忽视,但它却是细菌的最佳藏身地。“如果长期忽视墙面卫生,墙面细菌超过马桶上的细菌数量”并不是一句玩笑话。

超强抗菌,汇明A+墙布保护家人

细菌会对人体带来很大伤害,孩子的抵抗力弱,更容易被细菌感染。为减少细菌带来的影响,家长大多会让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但孩子天性好动,细菌伤害仍是防不胜防。

国内一周岁的小宝宝大多是从扶着墙开始学习走路和玩耍的,孩子小的时候又特别喜欢舔手指和玩具,因此,家中有孩子的父母在选择家装时更应注重产品的抗菌能力。

汇明A+墙布以天然植物纤维织造墙布,经过特殊防霉抗菌处理,拥有超强抗菌能力,经专业机构的权威检测显示,汇明A+墙布抑菌能力强达99.99%,可以有效抑制细菌滋生,保证居室墙面的健康。

保护家人最好的方式,就是为家人选择健康环保的家装产品,汇明A+墙布超强抗菌能力,有效针对并解决墙面细菌问题,保护家人不被细菌伤害,给家人提供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