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A+墙布织锦装饰画新品《海之舞》上市

icon 2019-07-24 10:44:07
icon 0

摘要:在装修完新家,搬进去的时候总是压抑不住内心的兴奋,但住久了又会觉得家里单调了一些,墙面少了一些装饰,空荡荡的显得有点沉闷。那如何装饰墙面,才能永久的保持新鲜感呢

在装修完新家,搬进去的时候总是压抑不住内心的兴奋,但住久了又会觉得家里单调了一些,墙面少了一些装饰,空荡荡的显得有点沉闷。那如何装饰墙面,才能永久的保持新鲜感呢?

汇明A+墙布织锦装饰画:明月与沧海,好一派流金炫彩

汇明A+墙布织锦装饰画《海之舞》气势磅礴却又朗艳卓绝,设计师通过抽象手法,以提花工艺来描绘青山隐隐、海上飞明月壮阔优美的场景,远处的青山如细眉浅黛,月光流金炫彩,尽显祥和与大自然的宏伟壮丽。汇明A+墙布织锦装饰画《海之舞》独特又百搭,随意布置在墙面上,使空间拥有自己的格调。

汇明A+墙布《海之舞》:提花工艺点缀现代风格客厅

现代风格的客厅整体简单大方,淡色调的墙面打造简约雅致的空间,整体让人感觉心旷神怡,身心都随之放松愉悦。汇明A+墙布织锦装饰画《海之舞》用提花工艺将后现代主义的金属设计元素烘托出真实质感,色彩过渡地简明协调,使用汇明A+墙布织锦装饰画《海之舞》对客厅进行点缀,既能突出设计层次,又能让人的视觉感受有起伏变化,看起来更加舒服。

汇明A+墙布《海之舞》:自然+现代,打造时尚前卫的客厅

北欧简约客厅设计以简单实用为主,没有太多的造型设计,原木家具与皮质沙发的组合,带客厅带来现代与自然相结合的视觉效果。汇明A+墙布织锦装饰画《海之舞》自然与抽象结合,将壮阔静美的明月沧海以抽象的方式展示出来,时尚而典雅,给人带来前卫、不受拘束的居住体验。

汇明A+墙布《海之舞》:打造清寂温馨的卧室

汇明A+墙布织锦装饰画《海之舞》打造的清寂温馨的卧室,色彩和图案功不能没。蓝色会起到稳定情绪、集中注意力的心理效果,卧室墙面使用蓝鸟色作为主色调,搭配黄昏蓝的床板,让空间更显凉爽。色彩相互呼应更好搭配,汇明A+墙布织锦装饰画《海之舞》纯净的蓝色、明净的画面、素洁的线条结构与细腻的布局,画面柔和又透露出浓浓的清幽气息,放置在卧室,它的淡雅清寂会带来更好的居室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