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A+墙布成行业首个执行纺织品A类标准企业

icon 2019-07-25 09:52:33
icon 0

摘要:自然界中有许多颜色漂亮的蘑菇,艳丽的昆虫,在鲜艳惹眼的表象下,却有着致命的剧毒,同样,在鲜艳色彩的纺织品背后,也可能暗藏危机。

自然界中有许多颜色漂亮的蘑菇,艳丽的昆虫,在鲜艳惹眼的表象下,却有着致命的剧毒,同样,在鲜艳色彩的纺织品背后,也可能暗藏危机。

纺织品质量难让人省心,从往年质监部门抽查的结果来看,纺织品pH值不合格率始终居高不下,因此在购买纺织品类软装时,pH值指标成为消费者购买时关注的焦点。

汇明A+墙布带你了解纺织品pH值

纺织面料pH值是指服装面料中残留的酸碱含量,是残留在纺织品中涉及影响人体安全、健康的有害物质的限量指标之一。

纺织品在褪浆、染色等环节中会加入纯碱、pH值调节剂等化学试剂,如果清洗不彻底,就会造成酸、碱残留,对人体健康产生影响。

人体皮肤呈弱酸性,在pH值为 5. 5〜6.0范围内可以防止病菌的侵入。反之,pH值过高或过低都会破坏皮肤的平衡和抵抗能力,容易引起皮肤瘙痒、过敏、炎症等疾病,甚至损害人体的汗腺和神经系统,因此国家对纺织产品pH值作了明确、严格的要求。

汇明A+墙布教你如何挑选合格产品

纺织品是否直接与皮肤接触,其pH值也不一样。据国家纺织品安全标准,墙布作为不直接接触皮肤的纺织品,其pH值标准一般达到C类范围即可。

在平时生活中,墙面是经常被人接触的物体,尤其孩子天性好动,墙面上乱摸玩闹是常态,儿童的皮肤细腻,更容易引起伤害,墙布pH值带来的伤害不可忽视。纺织品的pH值在微酸或者中性之间,更有利于保护人体健康,因此,在挑选墙布时,有孩子的家长更要注意挑选合适pH值的墙布。

汇明A+墙布以服装面料工艺织造墙布,经过多次高温水洗,将织物的酸碱度控制在A类标准的范围内,保护孩子在接触墙布的过程中不受伤害。

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汇明A+墙布给你保护

汇明A+墙布选用天然植物纤维,21道品质工序织造墙布,使汇明A+墙布每一件产品都符合纺织品A类婴幼儿亲肤标准。汇明以A+标准生产墙布,保护人们的免疫系统与身体健康不受侵害,为人们带来安全舒适家居环境。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汇明A+墙布给你看得见的保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