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A+墙布用织锦技法复刻油画,征服年轻消费群体

icon 2019-07-26 09:42:41
icon 0

摘要:卡梅尔建镇于二十世纪初期,历史虽还不到百年,但是在美国西岸却是众所皆知,是一座人文荟萃、艺术家聚集,充满波西米亚风味,被称作是“承载着美好梦想的乌托邦小城”。在这里,每一家店从门面到商品能让人们眼前一亮、沉醉其中,只有推开一扇扇别具意蕴的店...

卡梅尔建镇于二十世纪初期,历史虽还不到百年,但是在美国西岸却是众所皆知,是一座人文荟萃、艺术家聚集,充满波西米亚风味,被称作是“承载着美好梦想的乌托邦小城”。在这里,每一家店从门面到商品能让人们眼前一亮、沉醉其中,只有推开一扇扇别具意蕴的店门,才得以领略卡梅尔的优雅风情和丰厚积淀,体会它历久常新的魅力。

汇明A+墙布私人订制《卡梅尔小镇》,以提花织锦工艺织造出瑰丽又奇幻的卡梅尔小镇,模拟油彩画的形式再现充满艺术气息的世外桃源。宁静的水面映射出冉冉曙光,即使没有靓丽色彩的渲染,也有一种无法言说的意境美,无法掩盖内心对小镇的向往。

汇明A+墙布:沉静优雅的现代混搭客厅

混搭风格的客厅结合了美式、现代等风格的装修元素,以独特而自由的的方式凸显空间的层次感。黑色回形针图案的地毯搭配创意吊灯,整个空间具有多变的趣味感,混搭多种风格的纯色沙发,使整个空间充满热闹的氛围,而汇明A+墙布私人订制《卡梅尔小镇》平静而又浪漫,极具艺术感的画面,给喧闹的客厅中增添宁静,带来沉静优雅之感,是整个空间设计中极具特色的一笔。

汇明A+墙布:和谐宁静的欧式风客厅

欧式风格的客厅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浅咖色的墙布淡雅温馨,完美的典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给人带来不尽的舒适享受。柔和的浅咖色与汇明A+墙布私人订制《卡梅尔小镇》色调相融合,打造一个和谐又宁静的欧式客厅,而独特的油彩画表现形式,又带给空间浪漫而充满无穷幻想的意境美。

汇明A+墙布:浪漫温馨的现代轻奢风客厅

一组色彩跳跃的皮质沙发,黑白几何地板,大理石纹茶几,简约却不失设计的金属落地灯,搭配充满艺术气息的私人订制墙布背景《卡梅尔小镇》,通过石材、布艺及金属等材质的运用,使整个空间充满艺术性与轻奢感。汇明A+墙布私人订制《卡梅尔小镇》以提花工艺织造了一个安宁、精致又温馨的乌托邦小城,瑰丽又奇幻,散发出迷离似幻的光泽,使空间充满了设计艺术的时尚感与摩登风的复古情调。

汇明A+墙布私人订制《卡梅尔小镇》温馨又浪漫,为消费者打造一个独属自己的乌托邦小城,在喧闹的都市里,给自己一个安放心灵的地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