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A+墙布7.28爱家日活动于昨日完美收官

icon 2019-07-29 11:51:24
icon 0

摘要:汇明7.28爱家日活动于昨日完美收官。活动共持续21天,是墙布行业首个全国大型活动。活动期间,全国门店严阵以待,线上线下全面发力,推出好礼免费送、疯狂砍价、全屋优惠套餐等多项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

汇明7.28爱家日活动于昨日完美收官。活动共持续21天,是墙布行业首个全国大型活动。活动期间,全国门店严阵以待,线上线下全面发力,推出好礼免费送、疯狂砍价、全屋优惠套餐等多项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

活动正式开始的第一周,汇明A+墙布便取得了骄人战绩,并在这21天中不断刷新交易数据。据统计,汇明A+墙布在“728汇明爱家日活动期间线上参与人数200174人。

活动期间,众多明星大咖发来祝福视频,央视主持人赵忠祥,著名演员罗家英、张双利、小沈龙等明星强势助阵汇明 7.28爱家日。缂丝非遗传承人王晓星,云锦非遗传承人郭俊、蜀锦传播人陈容、壮锦非遗传承人沈蓓也为汇明A+墙布送上祝福,各大新闻媒体门户网站也不约而同的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在如今需求和供给都极度旺盛的时代,我们面对的选择无数,但最吸引我们的仍然是能给我们带来美好生活享受,同时又具备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在此次活动中,汇明A+墙布以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带给广大消费者惊喜体验历时21天的全国爱家风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