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领绣7•27厂购会燃爆今夏!

icon 2019-07-29 12:13:07
icon 0

摘要:为回馈新老客户,让利消费者,领绣于7月27日举办年中“厂购•浙江站”活动,只有工厂最便宜!突破底价+超值豪礼,你绝对想象不到的狂欢!你绝对体验不到的盛宴!

为回馈新老客户,让利消费者,领绣于7月27日举办年中“厂购•浙江站”活动,只有工厂最便宜!突破底价+超值豪礼,你绝对想象不到的狂欢!你绝对体验不到的盛宴!

一早,随着大巴车的到来,来自浙江地区三百多名的朋友们踏进了领绣总部的土地。七月的盛夏酷暑炎热,七月的领绣冰点放价! 领绣热烈欢迎各位朋友们的到来,在签完到之后,工作人员带领着他们参观了领绣的工厂以及4000平展厅,18个样板户型囊括欧式、美式、新中式新古典、都市浪漫、轻奢、现代简约等,个个精美大气,风格迥异,满足业主们不同的需求爱好。展示的素色墙布端庄典雅,刺绣墙布风情万种,让人惊叹。

在参观完展厅之后,领绣为各位远道而来的朋友们准备了丰盛可口的午餐和水果点心以供享用,可见领绣的热情待客。

待小刻休憩之后,本次厂购会正式拉开了序幕。领绣邀请到了浙江卫视当红主持人陆娇主持本次厂购会。

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进行了对领绣墙布防污耐磨的实验,我们可以看到,在酱油的泼洒下以及水彩笔的涂画下,领绣墙布只需用沾洗洁精的布简单清洗,便能丝毫不留痕迹。同样,在钢刷的强烈摩擦之下,领绣刺绣墙布的绣线没有一根出现脱落的迹象。三百多位观众直击现场,感受领绣墙布的高品质,领略领绣墙布的高风采!

现场最有趣的活动当然是砸金蛋迎豪礼啦!砸到大奖的客户发出一阵阵欢呼声;现场抢单不断,抽奖不停,惊喜不止!场面堪称火爆,下单砸金蛋,100%中奖,更有4999抵用券、品牌家电、半吨汽油等豪礼相送,一波波豪礼引爆全场!不管是收银区、产品区还是砸蛋区,都挤满了消费者,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闹非凡,三百多名消费者共同掀起了一场高品质墙布的抢购热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