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A+墙布新品刺绣背景:丛林与生灵的和谐共语

icon 2019-08-05 16:25:10
icon 0

摘要:很多年轻人买房后在装修这方面会觉得为难,不知道该怎样装修自己的家,太中规中矩会显得死板,跟不上时代潮流;太花里胡哨,又显得不够大气。想让自己家的装修显得独特且富有生机,为什么不试试汇明A+墙布私人订制刺绣背景墙?

很多年轻人买房后在装修这方面会觉得为难,不知道该怎样装修自己的家,太中规中矩会显得死板,跟不上时代潮流;太花里胡哨,又显得不够大气。想让自己家的装修显得独特且富有生机,为什么不试试汇明A+墙布私人订制刺绣背景墙? 

汇明A+墙布:多样色彩打造活力家居

汇明A+墙布私人订制《林间语》使用刺绣工艺,整体画面细腻精致,颜色过度自然,通过颜色的渐变来营造光线下自然界里花草鸟兽的颜色变化,栩栩如生。跳跃的色彩完美融合,不仅丰富了画面层次感,还明艳了空间,是家中最亮眼的点缀。

汇明A+墙布私人订制《林间语》通过背景色与画面色彩的融合或碰撞,使整体呈现出更靓丽的效果,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活力家居。

汇明A+墙布:丛林与生灵的和谐共语,营造宁静祥和的家居氛围

汇明A+墙布私人订制《林间语》构思精巧,草木摇曳生姿,悠闲的鸟兽在林间惬意生长,生机盎然又恣意蓬勃,为空间注入无限生机。 

《林间语》奶油色的背景色清爽明亮,在阳光的照射下,整个空间更显温馨舒适。画面中灵动的鸟兽,明艳的花草和谐共语,将自然赋予生命的灵气缓缓流出,搭配一丛文竹,让人顿觉宁静祥和、悠然自得。  

汇明A+墙布私人订制《林间语》立意于“自然一体,和谐共生”,以绣花工艺将摇曳的草木、灵动的鸟兽镌刻于墙,打造独特且富有生机的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