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A+墙布结合古今技法,打造织锦珍藏品

icon 2019-08-07 10:35:19
icon 0

摘要:新中式风格的背景墙,既可以清雅禅意,也可以庄重典雅,古色古香,应用于客厅的背景墙,能很好地提升家居的品位,彰显主人高雅的生活情趣。

中式风格的背景墙,既可以清雅禅意,也可以庄重典雅,古色古香,应用于客厅的背景墙,能很好地提升家居的品位,彰显主人高雅的生活情趣。

汇明A+墙布倾力研发私人订制墙布《青峰造极》,极致织锦提花工艺打造长天水阔、万顷烟波的水墨山水画卷,画面质感、色彩饱和度都达到了提花织物的巅峰,给视觉带来强有力的震撼。汇明A+墙布私人订制《青峰造极》充分演绎了中式传统美学的审美取向,更好地表现了现代家居的美学精神,体现出现代人对中式传统事物的理解和追求。

汇明A+墙布:优雅和时尚的结合,温馨恬淡

现代风格客厅装修色彩以冬日白为主,搭配银桦色的沙发,杏仁色的窗帘与灯具,客厅中各物件相互和谐形成一个整体,让整个空间呈现出时尚优雅之感。

整个空间的特色在于客厅背景墙的运用,新中式背景墙与现代家装的碰撞,打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汇明A+墙布私人订制墙布《青峰造极》通过经纬线的相互交织,将每一处深深浅浅的蓝、山峦明暗虚实的渐变表现得尽致淋漓,凹凸有致、浓淡适中的一江山水,自有一派悠然自得的气韵。

《青峰造极》作为整个空间设计的中心,长天水阔的画面让空间更有层次感,风雅温润,是恰到好处的美丽。

汇明A+墙布:当现代家装遇上新古典,一场家的视觉盛宴

新中式风格家装配色多选择庄重和优雅的格调,色彩的浓厚成熟,可以增加空间的温暖感和稳重感,体现中式文化深沉、厚重的底蕴。深巧克力色的原木古典隔间可以增加空间的温暖感与质感,简约、美观,雅致、柔和,客厅的蓝白色调与汇明A+墙布私人订制《青峰造极》相映衬,更显品味和气节。

环绕沙发一圈的山水墨画,是艺术,更是意境,淡淡流淌的是千百年来不变的君子雅致追求,置身于这样的氛围之下,令人倍感轻松。

汇明A+墙布私人订制《青峰造极》通过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打造的一幅淡泊自如、宁静悠远的绝美画卷。将这样一面气质高雅的新中式背景墙安装在客厅中,不仅给空间带来一种古韵之美,更带来内敛沉静的生活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