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感小魔女营销总监王永军:打造个性化品牌,达到共鸣

icon 2019-08-08 00:27:20
icon 0

摘要:8月7日到9日,2019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主流媒体,以“我们正青春”为主题,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8月7日到9日,2019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主流媒体,以“我们正青春”为主题,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周慧敏,我们现在正位于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的现场,今天有幸邀请到垂感小魔女营销总监王永军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王总您好,您能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您的品牌吗?

【王永军】:我们企业本着让消费者用低价买到高品质的产品为经营使命,并以“三高三低”完全颠覆传统的一种方式来吸引客户,“三高”指的是高颜值、高品质、高性价比,我希望我们的产品是能让消费者尖叫的产品。“三低”,一是我们整个投入很低,经销商只需小投入就可以开专卖店,二是低毛利,三是低利润,我们永远站在B端经销商的角度,了解他们有什么困惑和痛点,并且我们也会及时解决C端消费者的问题。带着这样一种初心,我们会将我们的品牌推向全中国,我们将来也会一定会立足中国并走向全球,这是我们对于垂感小魔女未来的一个目标。

【新浪记者】:现在很多企业都很注重品牌年轻化,您是如何看待行业正青春这个现象的?垂感小魔女又是如何打造品牌年轻化的呢?

【王永军】:通过目前整个市场的走势来看,85后、90后乃至00后是现在消费的主力军,所以我们的产品定位主要针对是年轻一代的消费主力人群,并且要与他们做到“共鸣”。要想我们的产品被年轻消费者接受,就一定要了解他们的消费属性,他们的生活理念以及他们的思维方式。我们做了大量的市场调研,这些85、90、00后归纳起来有三个共性,年轻群体特别是90后,他们知识文化较高,思维独立,非常有个性,所以他们要的是个性化品牌,其次是高性价比,第三他们有自己的想法,不喜欢被强行灌输东西,所以我们也是基于他们的消费特性,打造的卖场主要是让消费者自主体验,未来我们也是将往体验式的新零售方向发展。你也可以看得到我们展馆的四大空间,像随心换空间、茶艺空间等,我希望消费者是以放松的心态去体验。我们也需要与消费者多接触来增加黏性,集中所有力量为他们做好服务,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思考问题,打造C端消费者品牌。因此我们开发了APP小程序,全程跟踪下单等这样一个完整的体系,所以消费者在我们专卖店里会有非常愉悦的体验。

【新浪记者】:本次参加深圳展带来了哪些新品呢?

【王永军】:本次展会我们推出了两个全新的主打色系,其实也是在完善我们的一个系列,使我们的整个产品更加丰富了。同时我们也一直在秉承着一个观点,行业内大部分做的比较好的品牌,产品都较为简单,所以我们化繁为简,主打较为简约的产品。

【新浪记者】:本次展会您设定了什么招商目标?一天下来在现场感受如何?

【王永军】:从今天第一天展会来看,现场的人流量还是比较多的。我们进店是需要排队的,从早上9点开始到现在,展馆里的观展者络绎不绝,而且外面还有许多正在排队想要进来参观的人。展会今日的目标已超额完成,我觉得我们这样用心和努力,站在B端经销商角度在思考问题,并全心全意的考虑客户将会遇到的困难,相信我们设定的展会总目标也会超额完成。

【新浪记者】:方便透露一下你们接下来的发展规划吗?

【王永军】:我们接下来的两年时间,重点方向打造各部门团队人才梯度;打造200家销售300~1000万级B端经销商。三月份的时候我也参加了中展家纺的会议,在会议上杨先生也提出来行业需要成品化发展,所以我们更加坚定和清晰我们的目标。还有一个目标是在接下来两到三年内,我们的品牌一定会在中国的每一个城市,这也是我们接下来一个发展的扩张方向。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