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间总经理陈坤忠:产品品质与设计是发展核心

icon 2019-08-08 00:34:22
icon 0

摘要:美间创立于2002年,作为国际原创品牌,始终以世界设计为依托,将产品的品质与设计作为企业发展的重心。

8月7日到9日,2019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主流媒体,以“我们正青春”为主题,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周慧敏,现在我们所在的位置是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的现场,很高兴邀请到美间的总经理陈坤忠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陈总您好,可以简单介绍一下您的品牌吗?

【陈坤忠】:美间创立于2002年,作为国际原创品牌,始终以世界设计为依托,将产品的品质与设计作为企业发展的重心。

【新浪记者】:参加本次展会您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陈坤忠】:此次展会我明显感受到,客户对布艺和软装这个板块的需求有明显上升的趋势,在产品需求上,更加偏向简约的风格。

【新浪记者】:本次展会美间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

【陈坤忠】:我们8月份推出了10个新的版本,除了现代简约和轻奢的风格,我们还做了当下流行的新中式系列、儿童系列和法式系列,此次展会我们的新产品也受到了客户的认可。

【新浪记者】:现在很多企业都着力打造品牌年轻化,请问您是如何看待“行业正青春”这一现象的?美间又是如何去打造品牌年轻化的?

【陈坤忠】:我认为品牌年轻化是当下行业发展的趋势。在几年前,整个行业的风格都偏向欧式美式,随着消费群体向80、90后转移,目前行业内的产品基本上是以简约风格为主。我们美间近两年推出的产品,也都是为了迎合当下的的消费群体,在颜色和风格上以年轻人为导向,迎合当下的流行趋势。

【新浪记者】:方便透露一下未来企业的发展规划吗?

【陈坤忠】:接下来美间还是会在新产品的研发方面持续发力,此次深圳展会结束之后,我们也会着手准备2020年3月份的北京展会。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也将持续关注美间带来的新产品。

编辑/实习 陈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