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卡总经理瞿林杰:任何不满足终端需求的设计都毫无价值

icon 2019-08-09 00:49:20
icon 0

摘要:8月7日到9日,2019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主流媒体,以“我们正青春”为主题,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8月7日到9日,2019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主流媒体,以“我们正青春”为主题,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黄玉,我们现在正位于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的现场,今天有幸邀请摩卡总经理瞿林杰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瞿总您好,您可以简单介绍一下摩卡这个品牌吗?

【瞿林杰】:摩卡是从2007年开始成立的,起初我们是一个从事家纺行业并纯粹以销售面料为主的企业,在2015年的时候我们发现建材行业的走向开始转变,在2016年我们开始尝试整体软装,直到2017年才真正开始做墙布和窗帘。通过去年一年的准备和市场拓展,我们在这方面取得了一个比较好的成绩,得到了很多商家的认可。我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不移的朝着我们的目标走,在这个过程当中,也会让更多经销商和消费者看到摩卡的品牌价值,我们也会将软装一体化进行到底。

【新浪记者】:您能谈一谈对于这次深圳展的看法吗?

【瞿林杰】:从09年到现在,深圳已经举办过很多届的家居软装展会了,我们摩卡软装也是一次都不落的参加展会,也见证了深圳展会这么多年来的变化。从本次展会现场的情况来看,今年很多商家或经销商对接下来的门店转型升级是非常注重的,并且很多客户都提出了门店需多元化经营这一发展战略,所以我认为市场软装一体化是接下来的发展趋势,我们摩卡也会往这一方向发展。

【新浪记者】:本次参加深圳展带来了哪些新品呢?

【瞿林杰】:我们从今年的4月份开始一直在开发新产品,投入了很大的精力。这次展会我们开发了48个空间场景,此次我们不是在销售墙布、窗帘产品,我们真正销售的是空间,这也是此次我们展会比较大的亮点。很多经销商都表示也要在门店设置场景空间,进行门店升级。

【新浪记者】:本次展会摩卡设定了怎样的招商目标呢?

【瞿林杰】:今天第一天我们就已经有百来个客户签约成功了,这次在深圳展的招商目标经过这几天下来肯定能实现。那本次展会我们更希望是向客户来传达我们的有爱有温度的品牌文化和价值,也希望客户能注重前端销售,带动前端销售,重视门店的软装一体化。

【新浪记者】:现在很多企业都很注重品牌年轻化,您是如何看待行业正青春这个现象的?摩卡又是如何打造品牌年轻化的呢?

【瞿林杰】:我们都知道当下的消费主力军是80、90后这两个年龄段,所以现在我们一直秉持着这样一个设计理念,任何不满足终端需求的设计都是毫无价值的。我认为我们在产品研发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他们在购买这些产品的时候,会考虑到哪些因素,例如材质、颜色甚至功能性上面我们都要站在他们的立场来考虑,而不是基于我们企业自身的生产端单方面考虑研发设计。今年我们在品牌年轻化的打造上也主要是从整个产品的研发上,在颜色上面更大胆更亮丽,在工艺和材质上面更加简约时尚。我们摩卡品牌本身定位就是一个年轻化的品牌,我们也会一直保持品牌的个性化,我相信未来摩卡会得到更多的消费者的认可。

【新浪记者】:方便透露一下你们接下来的发展规划吗?

【瞿林杰】:我们也做了一个十年的发展规划,摩卡这几年走下来,一直在坚定不移的走打造自身品牌的这条路线。打造品牌不仅仅是要做好产品,还要做好我们的品牌推广,做好服务体系,做好我们的营销战略,所以说这条路就像在跑马拉松,我们要沉下心来,扎扎实实为我们的客户去考虑,在未来,我们一定会成为大家信任的品牌。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瞿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伊伊布舍总经理张建林:拓宽渠道 建立品牌化输出源志诚设计总监梁丽韫:以工匠精神传递中国文化如鱼得水招商总监王亮:唯一不变是变化 持续赋能更青春兰客厅执行总经理李伟航:行业正青春 发展正当时多乐士墙布运营总监黄义荣:线上转战线下,多品类发展美间总经理陈坤忠:产品品质与设计是发展核心垂感小魔女营销总监王永军:打造个性化品牌,达到共鸣雅菲市场部经理刘旭:高端定制初心不改 品牌输出赢在展会如鱼得水溢彩品牌负责人周猛:时尚定制 精准定位可罗雅全国遍布专卖店500多家 门店同比成单率热涨2.8倍!【领绣】让人舒服的家 才是真正高级的家【YASLAN】这个七夕 雅诗澜与你浪漫约“惠”伊伊布舍总经理张建林:拓宽渠道 建立品牌化输出大唐梦董事长刘斌:传承中式刺绣 发扬品牌文化源志诚设计总监梁丽韫:以工匠精神传递中国文化如鱼得水招商总监王亮:唯一不变是变化 持续赋能更青春兰客厅执行总经理李伟航:行业正青春 发展正当时多乐士墙布运营总监黄义荣:线上转战线下,多品类发展美间总经理陈坤忠:产品品质与设计是发展核心垂感小魔女营销总监王永军:打造个性化品牌,达到共鸣雅菲市场部经理刘旭:高端定制初心不改 品牌输出赢在展会如鱼得水溢彩品牌负责人周猛:时尚定制 精准定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