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A+用几何图形展现织锦艺术

icon 2019-08-09 01:30:47
icon 0

摘要:在设计墙面的时候,我们总是有各种办法来提升它的美感。因为白色的墙面显得太过于空洞,有了墙饰的点缀,会显得更加精致,而装饰画就是不错的方法。尤其是有着抽象图案的画作,能够给人带来思考,挂在墙上显现出浓厚的艺术效果。

在设计墙面的时候,我们总是有各种办法来提升它的美感。因为白色的墙面显得太过于空洞,有了墙饰的点缀,会显得更加精致,而装饰画就是不错的方法。尤其是有着抽象图案的画作,能够给人带来思考,挂在墙上显现出浓厚的艺术效果。

汇明A+墙布现代风格织锦装饰画《丛林星语》通过几何元素的影像复制和错落排布,金属元素在图形上的点缀,使其充满二十世纪几何抽象派的复古意味。灵动的色彩自由洒脱,具有自然的动感,汇明A+墙布《丛林星语》赋予空间新的生命力。

汇明A+墙布:暖色调的《丛林星语》个性鲜明,打造个性浪漫的现代客厅

客厅赭黄色的墙布占据视线的大部分位置,奠定客厅个性而又浪漫的基调,黑色皮质沙发的加入,又为空间注入优雅成熟的气息,低调且富有魅力。暖色调的汇明A+墙布织锦装饰画《丛林星语》多重色彩渐变,平衡画面色彩,不过分浓烈却又突出瞩目,与空间整体色调完美融合,让空间多一分不俗的气质!

浓重的色彩,带来随之而生的现代风情,汇明A+墙布织锦装饰画《丛林星语》通过绚烂的色块组合,勾勒出层次感更加分明的画面感,增强了空间的层次感。金属元素在画面上的点缀使其充满后现代主义格调,带给空间独特魅力。

汇明A+墙布:冷色调的《丛林星语》温润恬静,营造宁静温馨的北欧卧室

在选择装饰画的时候,要和整体的风格和色调进行搭配。太过于浓重或者是淡雅的颜色,都不能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恰到好处的点缀,才能将家居的美最大化!

卧室使用亚麻质感的太妃糖色墙布,柔和温馨,搭配杏色原木家具,使空间充满典雅与温情。为了提亮空间,加入冷色调的装饰画平衡空间视觉温度。冷色调的《丛林星语》用色简约淡雅,圆润的几何色块错落排布,使得整个画面更为柔和,使空间多一分静谧祥和的气息,营造更为惬意的家居氛围。

为了赋予家别具一格的感觉,就算是墙面的设计,也要与众不同。汇明A+墙布织锦装饰画抛弃千篇一律的设计,以提花工艺织造几何抽象装饰画,让家居与艺术相融合,让墙面更个性美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