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刻空间董事长吴巍:打造C端品牌,让经销商更有底气

icon 2019-08-09 21:12:32
icon 0

摘要:8月7日到9日,2019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主流媒体,以“我们正青春”为主题,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8月7日到9日,2019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主流媒体,以“我们正青春”为主题,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黄玉,我们现在正位于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的现场,今天有幸邀请雕刻空间董事长吴巍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吴总您好,您可以简单介绍一下您的这个品牌吗?

【吴巍】:我们雕刻空间成立于2009年,是以布艺为始建立的品牌,今年已经是我们成立的第十年了。给大家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们叫雕刻空间,我们认为无论是家里面还是商业空间,例如酒店等,它都属于空间范畴,想打造一个好的空间就必须要精雕细琢,所以我们取名叫雕刻空间。我们的产品从窗帘到墙布,到墙面的背景,再到装饰的挂画,我们是全屋墙面系统集成的一个品牌。

【新浪记者】:您对此次深圳展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吴巍】:我们已经参加深圳展11年,第22届了,是深圳展的老参展商。我们公司也是和深圳展共同成长,从最初深圳展只有两个馆,到现在十来个馆,我们见证了深圳展的发展。我们也是搭了深圳展会的这趟列车快速发展起来的,所以我们一直坚持参加深圳软装展会,它也给我们带来了优质的经销商资源。

【新浪记者】:本次参加深圳展带来了哪些新品呢

【吴巍】:我们这次带了很多新品过来,并且这次新品非常突出,我们将窗帘、墙布、背景还有装饰画等所有的产品是集成在一本样本里面。我们这次带了12个系列的新品,大概有700多个单品,覆盖了现代、新中式、简欧、轻奢、极简这些风格的产品。

【新浪记者】:本次展会雕刻空间设定了怎样的招商目标呢?

【吴巍】:我们品牌做到现在,基本上已经覆盖了中国的每个城市,所以对于这次展会我们的招商地区主要是那些我们的空白区域。在我们参加展会的时候,就已经将一些经销商提前定好了,这些经销商有的是在我们的发布会有合作意向的,有的是之前就跟公司打过招呼了的。其实我们这次参加深圳展会更主要的是宣传品牌,因为我们认为除了在高铁、机场这些地方做广告宣传以外,还要对外进行品牌形象的宣传,所以此次展会已经不仅是单纯的招商了,因为招商阶段对我们公司来讲已经过去了,现在是跟经销商赋能的阶段,我们更希望经销商能做的更好。

【新浪记者】:现在很多企业都很注重品牌年轻化,您是如何看待行业正青春这个现象的?那雕刻空间又是如何打造品牌年轻化的呢?

【吴巍】:我想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我们从来都很年轻。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从十年前开始创业的时候,我才21岁,到现在为止我也就三十来岁,我们公司只有我年纪最大,其他员工几乎都是90后,包括我们的设计团队,我们的设计总监是92年的,产品研发总监是80后的。我们整个团队是都是年轻人,所以我说我们一直都很年轻。

【新浪记者】:方便透露一下你们接下来的发展规划吗?

【吴巍】:其实我们现在更想做的是打造C端的品牌,因为目前来讲整个布艺行业也好,墙布行业也好,或者其他软装行业也好,没有出现一个很好的C端品牌。我们现在正在向一些陶瓷行业、卫浴行业、地砖行业学习,希望我们也能打造一个很好的C端品牌,我们为此也在不断的努力。从3月份开始,我们在一些中心城市的机场、高铁站以及车厢里像深圳北站、上海虹桥站,福州到成都、杭州到北京列车等等,我们覆盖了很多高铁线路。我们现在在不断的向C端宣传我们雕刻空间,这不仅仅是为了打造自身的品牌,也是为了我们的经销商更有底气的去做销售。所以我们也在为了这个目标不断的在努力。

【新浪记者】:谢谢吴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