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实践出知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生来雅诗澜授学

icon 2019-08-09 22:13:24
icon 0

摘要:求学先励志,路从脚下始,勤学而好问,实践出真知。8月5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同学们来到雅诗澜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求学先励志,路从脚下始,

勤学而好问,实践出真知。

8月5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同学们来到雅诗澜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同学们参观了雅诗澜的工厂,近距离接触了我们的产品,雅诗澜作为墙布行业的领先企业,以时尚、精致、舒适、品味为设计理念,注重花型、工艺及风格的整体研发设计,为同学们展示了一个以匠人精神铸就的整齐、高效、专业的大企风范。

同学们还和雅诗澜的董事长邹胜平进行了面对面的亲密交流,从对话中学习了宝贵的电子商务经验,了解了企业管理的方方面面,对自己的所学专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对于企业的发展与管理有了全新的感悟。

器物有魂魄  ,匠人自谦恭,雅诗澜通过对材料工艺的不断创新、工匠精神的不懈坚持,为人们提供绿色环保健康的空间环境;通过对色彩、图案、质感的精心创作,为人们营造出豪华、温馨、舒适的居家氛围。这种专业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暑期实践的同学们,让他们进一步体会了企业发展的核心,初心不改,方得始终,那是一种对于品质的坚守。

笃学力行、守正求新是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校训,杭电的同学来到雅诗澜的实践考察,正是当代大学生励志求学,从实践中学习的侧影。

倾心打造,经典流传,雅诗澜的学习与创新不会停止,只有拼尽全力,才能傲立潮头。雅诗澜2019,与你一起进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