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乾庄—《花鸟集》

icon 2019-08-13 11:41:31
icon 0

摘要:“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设计灵感来自传统意象比翼鸟与连理枝,从白居易的《长恨歌》到鲁迅的《准风月谈》,我们歌咏千年的,是同心同德、比翼齐飞的美好爱情。栽一树连理枝,枝干合生不分你我,绣一对比翼鸟,双宿双飞形影不离。

品牌:乾庄

版本:花鸟集

材质:100% polyester

工艺:点缀绣

《百鸟争鸣》

似憩似飞还似吟,百姿千态闹深林。三春闹到九秋日,莫叫落霞孤鹜沉。春天的声音总是清朗又富有朝气的,鸟儿此起彼伏,仿佛在开一场音乐盛宴,叽喳叽喳、咕咕啾啾,最有辨识度的声音是杜鹃的,布谷布谷,时高时低、清脆悦耳。牡丹花坐在枝头静静聆听,悄悄绽开的花瓣是给这群音乐家最高的礼赞。

《凤舞花香》

鸟语花香,凤舞江山歌盛世;蝶舞翩翩,春回大地万物苏。阳春三月,桃花吐妍,灼灼夭夭,和娇烂漫红;梨花淡白,洁妆素袖,绝艳欺晴雪。关不住的满园春色,引来蝴蝶鸟儿,或翩翩飞舞,或引颈高歌。世间三分春色,这一墙浓浓春意独占其二。

《百草萌动》

“孟春之月,天地和同,草木萌动。”造物神洒了一地春光,百草静谧滋长,鲜花尽情绽放,树上的花骨朵探出小脑勺,鸟雀交颈,嬉戏打闹,鸣声吱喳,一派神和气清、和谐欢快的景象。纯净的阳光洒落下来,那般澄澈、那般清朗,每一个生命,无限渺小,却又无限恢弘,在每一个阳光普照的地方,自由生长,尽情绚烂。

《比翼连枝》

“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设计灵感来自传统意象比翼鸟与连理枝,从白居易的《长恨歌》到鲁迅的《准风月谈》,我们歌咏千年的,是同心同德、比翼齐飞的美好爱情。栽一树连理枝,枝干合生不分你我,绣一对比翼鸟,双宿双飞形影不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