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如鱼得水—《墙上的时装》

icon 2019-08-13 11:59:30
icon 0

摘要:墙布是墙上的时装,告别单纯的大白墙,每个家庭的墙面都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合适的墙布来装饰。墙布的风格多变,但是经久不衰经典的简约主义,是低调奢华的完美结合,是时尚精致生活体现,精致的墙面是紧张的都市生活的一米阳光。

墙布是墙上的时装,告别单纯的大白墙,每个家庭的墙面都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合适的墙布来装饰。墙布的风格多变,但是经久不衰经典的简约主义,是低调奢华的完美结合,是时尚精致生活体现,精致的墙面是紧张的都市生活的一米阳光。

R23-27A纯色墙布:简约而不简单的墙布,张扬着一个人的智慧与品位。就会感受到生活中的简约是一种轻松之美,一种灵动之美,在简约生活中获得轻松和愉悦。

R26-31E暗花墙布:随着技术发展和人们需求的不断扩大,暗花墙布越来越流行。一方面满足对简单时尚的追求,一方面满足对美丽和文化的追求。

R27-49K 高级灰墙布:高级灰是品质生活方式的艺术演绎,是时尚与艺术的代言词,是优雅极致的完美诠释,能在平静的空间中表现出独特的艺术骨感。

R29-16E墙布是后现代系列:是一种不拘泥于传统的逻辑思维方式,探索创新造型手法,采用非传统的混合、叠加、错位、裂变等手法。

R31-02C和R34-25M墙布是素色墙布,是极简主义,万能的百搭款式。素色肌理墙布有返璞归真,崇尚自然简约,简单中透着精致与优雅。就像人的皮肤一样自然舒适

R31-03C和R31-18C是暗花墙布:随着技术发展和人们需求的不断扩大,暗花墙布越来越流行。一方面满足对简单时尚的追求,一方面满足对美丽和文化的追求。

R32-04C素色肌理墙布有返璞归真,崇尚自然简约,简单中透着精致与优雅。就像人的皮肤一样自然舒适。简约而不简单的墙布,张扬着一个人的智慧与品位。就会感受到生活中的简约是一种轻松之美,一种灵动之美,在简约生活中获得轻松和愉悦。

R32-05C素色墙布上是银杏叶的图案,银杏叶象征和谐、长寿。它的叶子呈扇形对称,叶子边缘分裂为二而叶柄处又合并为一的奇特形状,被视作“调和的象征”万事万物对立统一的和谐特质。银杏叶也可以看作心型,所以也有人把它看成爱情的象征,寄予两个相爱的人最后结合为一的祝福。

R32-17C墙布图案是西番莲(俗称百香果):是西方宗教的圣花,代表着白天与希望,通常以果实或花蕊状表现,有贴绒、色织提花等制作工艺。寓意着生活蒸蒸日上、多子多福、也有对官员清正廉洁、妇女洁身自好的赞誉之意。

R32-24C墙布图案是大马士革花型:大马士革是叙利亚的一个地名,是东西方文化的交汇地,因此既有西方的浪漫主义情怀,又有东方的秩序美;同时也是路易十四一生钟爱的纹样,体现着一种王者风范。

R34-05M墙布素色肌理的做旧工艺,做旧是美式常见的手法,以体现阅历和文化气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