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诺销售总经理唐新民:墙咔很有可能成为行业的主流产品

icon 2019-08-16 01:03:53
icon 0

摘要:这两年中,墙咔一直引领着这个行业的潮流。为什么呢?因为墙咔代表了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也得到了专业设计师的广泛认可。同时,我们也一直在对墙咔产品进行不断地完善。随着年轻的消费群体逐渐崛起,新中式、现代简约、轻奢等装修风格逐渐成为市场的主流趋...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来自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周慧敏,我所在的位置是第28届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博览会的现场,很高兴邀请到雅琪诺销售总经理唐新民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唐总您好,雅琪诺作为行业内经常参展的优秀企业,此次参加上海展会,您认为今年和往年有什么不同?

【唐新民】:行业的展会我们雅琪诺几乎是年年参加的,以前参加展会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通过展会把我们的新产品,尽快地推上市场。自从去年我们启动优客计划以来,对于参加展会的目的又有了新的方向,目前展会已经成为我们招商和品牌曝光的一个重要平台。这些年来,我们有很多的客户,几乎每年展会都能在同样的时间、同样的位置,看到雅琪诺的展位。实际上,这本身就能给我们的经销商充足的信心,让他们知道,雅琪诺一直在发展和进步。

【新浪记者】:本次展会雅琪诺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这些新品都有什么特色?

【唐新民】:这次展会我们带来了两部分的新品。首先,我们对于雅琪诺的明星产品——墙咔进行了产品升级。自墙咔产品推出的两年以来,我们通过不断地安装、设计,收集门店的反馈,最终在今年展会前,把墙咔系列产品做了全新的升级。此次我们升级了几款墙咔的“灵魂配件”型材线条,同时,还加入了一些全新的型材线条,有了有这些线条的搭配,更能够体现墙咔的表现力。实际上,雅琪诺一直在传统墙纸墙布领域做新的尝试。此次展会我们也推出了基于热压工艺的无缝墙纸产品,全新的Mr.O无缝墙纸系列。之前的无缝墙纸无非是在圆网工艺上做一些堆积,但这次我们在工艺上做了全新的尝试,把窄幅墙纸的压花工艺移植到无缝产品中。这是行业内的首创,此次展会,也是我们第一次将这个产品推向市场。

【新浪记者】:您认为本次展会,哪一类产品将会引领新的流行趋势呢?

【唐新民】:我认为应该是我们雅琪诺的墙咔产品。2017年,我们也是在上海展会推出了墙咔产品,这两年中,墙咔一直引领着这个行业的潮流。为什么呢?因为墙咔代表了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也得到了专业设计师的广泛认可。同时,我们也一直在对墙咔产品进行不断地完善。随着年轻的消费群体逐渐崛起,新中式现代简约、轻奢等装修风格逐渐成为市场的主流趋势。我敢断定,墙咔凭借它的特质,必定还会有一个更大的提升空间。我认为,短短两年的时间,墙咔已经对于行业有这样大的影响,那么未来一到两年,墙咔很有可能会成为行业的主流产品。

   

【新浪记者】:您是如何看待行业正青春这一现象的呢?雅琪诺又是如何打造品牌年轻化的?

【唐新民】:刚刚我讲到了墙咔产品,但墙咔诞生的背景是什么?就是基于我们对于市场的认知,以及对于市场未来发展的预判,所以我们的产品本身,就是在适应年轻化的消费群体。我们当初在考虑签合佟丽娅时,也是经过了仔细考量。因为当时我们结合经销商团队的数据,分析当下行业流行趋势时发现,市场正在向简约、时尚的方向发展。消费人群在向80、90甚至00后转移,也就是说,整个行业都在向年轻化发展。行业正青春,的确,相比以前流行的欧式美式那种繁复的装修风格,行业正在向年轻化、简约化的方向发展。在这样的一个关口,我相信任何一个品牌都会契合整合行业的流行趋势,因为我们的行业正在年轻化,我们的品牌也必须年轻化!从我们的形象代言人,到我们现在品牌的LOGO大家都可以看到,雅琪诺就是年轻化、时尚化的,雅琪诺品牌正青春!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