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西玛营销总监吴毅:以创新个性化贴近年轻消费者

icon 2019-08-16 01:21:17
icon 0

摘要: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周慧敏,现在我们所在的位置是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的现场,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德西玛营销总监吴毅接受我们的采访。吴总您好,您能为我们介绍一下德西玛这个品牌吗?

【吴毅】:德西玛源自德国,是汇明旗下的品牌,2012年开始每年都有参加展会,德西玛品牌今年是第一次作为独立品牌参加这届展会。我们的产品以现代时尚的风格为主,经过这几年发展下来之后,现在我们也是跟随着行业趋势,以年轻化风格为主。到目前为止我们经历过有5次的展会,这么多次展会过后很多年轻的消费群体也对我们的品牌有了一个很好的认知,对我们的产品也非常喜欢。

【新浪记者】:您能介绍一下本次展会德西玛带来了哪些新品,有什么特色吗?

【吴毅】:本届展会德西玛带来十个涂层版本,主打是以现代简约风格,花型上增加了几何轻奢系列,在产品进选上深化供应链,德西玛产品在价格上却是行业的三分之一,性价比最高。

【新浪记者】:现在很多企业都很注重品牌年轻化,您是如何看待“行业正青春”这一现象呢?德西玛又是如何打造自己品牌年轻化的呢?

【吴毅】:其实我们公司员工基本上都是80后、90后,我们现在所用的花形以及所有的元素都是年轻的、时尚的,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以创新为主,可能很多年轻人还不太了解我们现在的产品。我觉得现在很多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可能对价格不是特别在乎,但是他们对于消费的体验感很注重,对产品的个性是非常在乎的。所以说我们在以后的发展中也会偏向年轻化,以青春派的风格为主。

【新浪记者】:此次上海展会有制定什么招商目标吗?

【吴毅】:我们是汇明旗下的一个品牌,真正独立是在今年,因此我们对首次独立招商也有自己的目标。德西玛发展专卖店是未来的发展趋势,核心是把握年轻消费者需求,通过这次独立的展示,将会更加独立的姿态参与行业竞争,在接下来的品牌宣传,产品研发,打造德西玛品牌的绝对竞争优势。

【新浪记者】:您觉得哪些产品将会引领新的潮流趋势呢?

【吴毅】:趋势的研究其实是主流消费者的变迁,通过研究消费者未来年越来越明显,2012年消费者是70后,到2018年是80后,今年已经是90后消费者使用墙布,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墙布趋势,我们产品研发是以年轻消费者为方向。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