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思家总经理徐佳鑫:一个时代一个青春 顺应趋势而为

icon 2019-08-16 01:24:48
icon 0

摘要: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今天我们来到了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的现场,非常荣幸邀请到了欧思家总经理徐佳鑫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徐总您好,我想请问一下欧思家这是第几次参加上海展?

【徐佳鑫】:我们是第三次参加墙纸墙布行业的展会,但是是第一次参加上海展会。

【新浪记者】:首次参加上海展会,您对展会有什么感受?

【徐佳鑫】:我感觉这次上海展人气还算是挺旺的,因为我没有对比。就我们欧思家展位而言,我觉得这次的人气还不错,今天是开展第一天,我们展位人流量一直挺大的。

【新浪记者】:本次展会欧思家带来了什么样的产品?

【徐佳鑫】:我们产品延续了去年的时尚、轻奢、简约风格,今年的产品还是主打年轻化、现代极简风格,整体上更倾向于年轻化的趋势。

【新浪记者】:我们在之前的北京展会上有看到过欧思家的产品,当时觉得刺绣十分出众,之后还会主打刺绣吗?

【徐佳鑫】:其实我们的欧思家产品不仅仅有刺绣,我们还有高精密产品,包括产品花形也会延续我们之前的时尚、轻奢、极简风格,将整体工艺做更顺应现在趋势的提升。

【新浪记者】:现在很多企业都着力打造品牌年轻化,请问您是如何看待“行业正青春”这一现象的?

【徐佳鑫】:我个人的看法是一个时代一个青春。我觉得所谓的年轻化,它不只是一个口号,而是一个方向。现在90后的消费者市场的占比越来越高,我们不得不去改变,包括整个行业我觉得也必须去改变,去顺应这个趋势。

【新浪记者】:最后想请问一下欧思家本次参加展会有什么样的目标吗?

【徐佳鑫】:从签约的角度来讲,我们预期的目标是120家,但最后的效果应该会超出预期。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