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可秀尔创始人张明强:进一步扩展华北市场

icon 2019-08-16 01:42:54
icon 0

摘要:本次展会我们主推独幅提花产品,其中包含着我们几十年的技术沉淀,而且现在刺绣产品大量充斥市场,尽管刺绣非常的优秀,但也会带来消费者的审美疲劳。而这次推出的独幅产品,我们邀请了浙大的设计师进行设计,获得了很多客商的认可。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杜辉,我现在正位于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的现场,今天有幸邀请到了莱可秀尔创始人张明强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张总您好,请问您是第几次参加上海展,这次展览您有什么新的感受?

【张明强】:我是2014年8月份第一次参展,到现在已经是第11届了。这次展览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群雄并起了。原来只有涂料和墙纸,后来出现了墙布,前几年是硅藻泥,现在是艺术涂料、墙咔、墙板等等非常之多,竞争形势非常激烈。

【新浪记者】:本次展会上,莱可秀尔这次有带来什么新品?有何特色?

【张明强】:本次展会我们主推独幅提花产品,其中包含着我们几十年的技术沉淀,而且现在刺绣产品大量充斥市场,尽管刺绣非常的优秀,但也会带来消费者的审美疲劳。而这次推出的独幅产品,我们邀请了浙大的设计师进行设计,获得了很多客商的认可。

【新浪记者】:您认为哪些产品将引领新的趋势?

【张明强】:墙面装饰材料现在并不单指墙纸墙布,还包括了墙板、壁画、装饰画、艺术涂料等,这些都在行业占有一席之地。而我们是做墙布的,因此在我眼中引领行业新趋势的产品里,墙布的优势更大一些。

【新浪记者】:莱可秀尔又是如何去打造品牌化的?

【张明强】:莱可秀尔做品牌起始于2017年,经过几年的沉淀,让我们对自己的质量、品质、设计具有信心,于是就推出了莱可秀尔。我们的定价策略与同行业企业有所不同,以成本定价而非市场定价,成本加合理的利润,我们认为就够了,暴利或者低价并不能让我们企业经营的长久。为此,我们也向以向经销商承诺——终身供货,同时这一承诺也是我们较同行业所独有的。我们早先的客户十分的松散,经过近两年的品牌化运作,以建成100多家核心专卖店,六七百家紧密经销店,两三千家松散门店。最后这些送三点,我们也会尽量让他们转型进入紧密层。

【新浪记者】:能否透露一下,莱可秀尔下一步的发展规划?

【张明强】:我希望专卖店数量能够再增加一些,同时,我们目前的专卖店大部分都局限于华东、华南和华中地区。但是上半年东北和北方经销商加盟数持续增高,这一趋势我们已经看到北方市场要崛起了。因此,我们将在保持现有规模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华北市场。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能接受我们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