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销售部总经理助理陈林:融合创新,新品抢占市场

icon 2019-08-16 02:17:10
icon 0

摘要: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家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罗路路,非常荣幸能够在第二十八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现场邀请到领绣销售部总经理助理陈林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陈总助您好,请问一下,本次是领绣第几次参加上海展?

【陈林】:我们从2011年就参加了,到今年已经8年了。

【新浪家居】:想请问一下本次上海展您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陈林】:我觉得展会一年比一年要好。今年更能感觉到市场行情的热度还是不减的。大家的这种良性竞争也促使我们企业我们品牌不断去更新换代、去升级,以及产品的升级、工艺的更新等等。

【新浪家居】:本次领绣带来了怎样的新产品呢?

【陈林】:本次领绣推出了丰富的新品,着重推出四大版块系列产品。第一是首创成品艺术涂料,现在市场上见到的是艺术涂料,大多数材料成本很低,主要靠人工涂刷,人工操作就难免会出现很多后续的影响。同时成品艺术涂料采用智能化生产,标准化产品完全去除传统涂料带来的不良后果。第二是星光墙布,这又是领绣一项新的发明技术,他采用光纤植入等先进技术,让墙布更生动、活泼,更具现代感。第三是科技感手绘+刺绣墙画系列,这个和市场上传统手绘不同,领绣是把手绘真丝和传统刺绣有力的结合在一起,让原本传统墙布变得更加的奢华高贵。刺绣独画背景更具轻奢旋律,迎合市场趋势,刺绣不再是传统的代名词,他也可以做得更年轻、时尚、流行。第四是水刺无纺系列,市场上没有的领绣有,市场上有的领绣更有,而且更具市场竞争力,这个系列必将刮动行业风帆,让行业为之一震,也是领绣抢占市场占有率的影响力产品。

【新浪家居】:刚刚我也听到了领绣的员工一直在现场喊口号,感觉就很青春有活力。现在行业都在走一个品牌年轻化的道路,您是如何看待“行业正青春”的?您的企业又是如何去打造品牌年轻化的?

【陈林】:其实每一个产品每一个品牌我们首先一定要定位好我们的消费群体,消费群体在未来的十年时间基本上都是80后、90后主宰的,我觉得消费趋于年轻化这是行业趋势,没人能够逆转得了。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讲,需要更多的把产品趋于年轻化,比如说我们这两年流行的轻奢风格,就是我们现在正在做的一个事情。

【新浪家居】:领绣作为刺绣墙布领域的领军企业,能否为我们透露一下领绣未来的发展规划?

【陈林】:领绣未来发展规划很多,大家应该都知道领绣最大的愿望就是要成为一个世界级品牌。我们有很多的产品、很多的模式在更新,像今年我们着重打造的四大体系的落地,包括市场终端的运营体系,还有我们的供应链、生产管理体系等等,未来我们可能要做成一个家居产业链,这次展会也能看到我们往外走的一个趋势了。领绣最小是从一个刺绣墙布起点进入墙布行业,再进入到整个墙面行业,现在艺术漆涂料已经出来了,整体家居行业是我们接下来的规划。今年是我们领绣最关键的一年,今年马上就要上市了。基本上规划了未来5到10年的发展事宜。

【新浪家居】:本次上海展领绣的招商目标有吗?

【陈林】:有,我们这次的招商目标是500家。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陈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宏绣董事长沈伟峰:唯有创新,才能引领行业正青春壁虎总经理王伟良:唯创弥新,坚信创新的造血能力保奇丽销售总监姚桢俊:拒绝品质大众化,打造品牌知名度VISA墙布销售总监常亮:以偏好为切入点,精准定位年轻化布言布语总经理盛泽平:实现线上销售线下服务的新零售模式莱可秀尔创始人张明强:进一步扩展华北市场摩卡营销总监张晓勇:把好质量关是吸引B、C端的重要媒介天洋墙布总经理李明健:以创意设计引领行业新潮流索弗仑总经理苏劲:希望做年轻的品牌城市客厅总经理徐林:联合更多同行共同做大蛋糕恒高董事长陈军良:轻装饰 重功能美间总经理陈坤忠:打造C端品牌形象,做好品牌输出宏绣董事长沈伟峰:唯有创新,才能引领行业正青春壁虎总经理王伟良:唯创弥新,坚信创新的造血能力保奇丽销售总监姚桢俊:拒绝品质大众化,打造品牌知名度VISA墙布销售总监常亮:以偏好为切入点,精准定位年轻化布言布语总经理盛泽平:实现线上销售线下服务的新零售模式莱可秀尔创始人张明强:进一步扩展华北市场摩卡营销总监张晓勇:把好质量关是吸引B、C端的重要媒介天洋墙布总经理李明健:以创意设计引领行业新潮流索弗仑总经理苏劲:希望做年轻的品牌城市客厅总经理徐林:联合更多同行共同做大蛋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