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画江南总经理汪建良:环保创新两手抓,为品牌注入活力

icon 2019-08-16 02:30:19
icon 0

摘要: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家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罗路路,非常荣幸能够在第二十八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现场邀请到诗画江南总经理汪建良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汪总您好,请问本次是诗画江南第几次参加上海展?

【汪建良】:上海展我们今年应该是第五次参加。

【新浪家居】:您认为此次展会带给您最不同的感受是什么?

【汪建良】:现在参展都比较专业化了,做品牌的企业会越来越专业,越来越好;一些小的企业慢慢就比较少了。同时经销商也比较少了,来的也都是真心的经销商,不像原来可能一些小的经销商来的会比较多一点。

【新浪家居】:请问本次展会诗画江南带来了哪些新品呢?

【汪建良】:今年诗画江南做了很大改变,100%天然竹纤维是我们整个展位的一大亮点,整个行业真正做到底布做百分百竹纤维的,我们现在是第一家,我们也是第一次推出100%天然竹纤维。前几年也有企业在说竹纤维,实际上那个不是百分之百的竹纤维,它应该是竹木纤维,含有一定的化学纤维在里面,不能称为真正的竹纤维。而我们的竹纤维是属于百分之百的纯竹纤维,它可以抑制霉变,不需要我们在墙布基底上面做防霉剂,所以我们是真正的天然防霉,不是化学防霉。这是我们最大的特点,也是我们这次上海展推出的最大的亮点。

【新浪家居】:现在整个行业都在走品牌年轻化的道路,您是怎样看待“行业正青春”的,您的企业又是如何去进行品牌年轻化建设的?

【汪建良】:行业年轻化肯定是个趋势,因为现在的消费群体主要是80后、90后包括00后,如果产品不年轻化,行业不年轻化怎么去适应这个新形势呢?诗画江南原来也是属于很古典的,现在为诗画江南赋予了一种“新”的含义在里面,也就是说往这个年轻化方面走,我们现在主要推出的产品也是适应年轻人的,包括色彩更丰富,更鲜艳,这个都是属于走年轻化路线的一个表现。

【新浪家居】:您认为在本次展会上什么样的产品会引领新的潮流?

【汪建良】:这个很难讲,因为消费者千千万万,所有的需求也各有不同。整体来讲肯定有个主流,不是说哪个产品,真正的主流还是往年轻化走。年轻化肯定需要丰富的色彩,包括诗画江南这次推出的新品也是往多色彩方面走,我们一个产品含有5种色彩在里面,也是为了适应年轻消费群体,后续墙布主要产品可能都会往这块走。

【新浪家居】:想请问一下诗画江南的未来企业规划是怎样的?

【汪建良】:后续规划可能从单一的墙面装饰材料往更深层次的家庭软装方面发展,这也是行业的趋势,也是我们企业后续的发展趋势,我们也会在墙布做成熟以后再深入地往另外方面去发展。

【新浪家居】:好的,非常感谢汪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展众合董事长周建良:集中展示尖端产品 引领流行趋势领绣销售部总经理助理陈林:融合创新,新品抢占市场宏绣董事长沈伟峰:唯有创新,才能引领行业正青春壁虎总经理王伟良:唯创弥新,坚信创新的造血能力保奇丽销售总监姚桢俊:拒绝品质大众化,打造品牌知名度VISA墙布销售总监常亮:以偏好为切入点,精准定位年轻化布言布语总经理盛泽平:实现线上销售线下服务的新零售模式莱可秀尔创始人张明强:进一步扩展华北市场摩卡营销总监张晓勇:把好质量关是吸引B、C端的重要媒介天洋墙布总经理李明健:以创意设计引领行业新潮流索弗仑总经理苏劲:希望做年轻的品牌城市客厅总经理徐林:联合更多同行共同做大蛋糕中展众合董事长周建良:集中展示尖端产品 引领流行趋势领绣销售部总经理助理陈林:融合创新,新品抢占市场宏绣董事长沈伟峰:唯有创新,才能引领行业正青春壁虎总经理王伟良:唯创弥新,坚信创新的造血能力保奇丽销售总监姚桢俊:拒绝品质大众化,打造品牌知名度VISA墙布销售总监常亮:以偏好为切入点,精准定位年轻化布言布语总经理盛泽平:实现线上销售线下服务的新零售模式莱可秀尔创始人张明强:进一步扩展华北市场摩卡营销总监张晓勇:把好质量关是吸引B、C端的重要媒介天洋墙布总经理李明健:以创意设计引领行业新潮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