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雅诗澜上海展首战告捷,独具匠心,引爆流量

icon 2019-08-16 15:50:21
icon 0

摘要:雅诗澜做为受邀品牌再次参加展会。为来自全国的消费者和加盟商们带来异彩纷呈的新品。

8月15日2019第二十八届中国(上海)墙纸布艺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开幕。

雅诗澜做为受邀品牌再次参加展会。为来自全国的消费者和加盟商们带来异彩纷呈的新品

本次展会雅诗澜将会携旗下专注轻奢风的墙布品牌——“极素”亮相上海展会。“极素”采用高精密提花,全工艺生产,以轻奢极简风格为主,更符合市场选择的需求,但价格低至冰点,这是公司为了弥补价格梯度的不足。此外,雅诗澜品牌更是加入了多达10个新版本,在设计风格、组织铺设、色彩搭配、原料选择等方面做了大胆的创新,产品从颜色、肌理、图案、创意、版本搭配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6个精心设计的窗帘版本,涵盖市场流行的轻奢、新中、极简、欧式田园、儿童等各大类。工艺有提花、刺绣,材质有棉麻、绒布、雪尼尔、羊绒、高经密提花等,款式设计超前、新颖,使得雅诗澜在软装一体化的战略规划道路上更进一步。                       

这一战略规划使得雅诗澜在2019年上半年的销售成绩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0%,这个成绩让雅诗澜在行业内遥遥领先,并在3月份北京展、上海建博会、苏州、郑州、西安经销商大会成绩斐然。

今天是展会的第一天,展会现场人头攒动,人流川流不息,吸引了近万客户前往参观、采购、交流,雅诗澜的团队以高度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今天的挑战,向到场的每一位观展顾客详细的讲解新品,并介绍加盟雅诗澜的优惠政策,包括一站式营销支持,建店支持、开业支持 、 活动支持 、返利支持、日常支持 、物流支持 、仓储支持 、客服支持等。据专业数据统计,今日交易额便已超去年上海展交易额总额。此外,还有许多意向客户预约展后参观雅诗澜工厂进行深度洽谈、合作。

展会期间,腾讯家居、新浪家居、墙布窗帘之家网、墙布窗帘在线网、慧亚传媒等媒体采访了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先生。被问及本次展会的情况时,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答道:“在行业内,今年参展最大的变化是整体软装一站式配套发展迅速加快,不少品牌企业都推出了窗帘产品,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市场机会。雅诗澜在几年前就预料到了这一趋势的出现,一直致力于窗帘产品的研发生产和软装一体化进程的推进。在这一次行业变化中,我们做足了准备。”

   

一直以来,雅诗澜品牌墙布一直重视产品研发与创新,不断提升产品的售后跟踪服务,关注消费者的产品体验,源源不断为消费市场提供丰富卓越的产品,用生产技术和设计实力迎合消费者对装饰空间的个性需求,旨在为消费者打造舒适、奢华的空间。

十多年辉煌的沉淀,雅诗澜凭借自身实力与社会影响力,成为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墙布品牌,雅诗澜品牌墙布,将一直致力于将市场中的新活力、新力量注入行业,为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本次展会当中,为回馈众多支持雅诗澜的家人们,为远道而来参加雅诗澜展会的各位准备了一份小礼物,现场扫码即可领取,对于现场拍板加盟雅诗澜大家庭的各位家人们,雅诗澜还为大家准备了抽奖,万元好礼等你来领。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现场加入雅诗澜大家庭。

最后,真诚的感谢各位客户来到雅诗澜的参观,8月16日至8月17日,雅诗澜在W3-C19展位继续等待您的到来, 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凡情总经理俞周伦:打造特色产品,占领市场诗画江南总经理汪建良:环保创新两手抓,为品牌注入活力中展众合董事长周建良:集中展示尖端产品 引领流行趋势领绣销售部总经理助理陈林:融合创新,新品抢占市场宏绣董事长沈伟峰:唯有创新,才能引领行业正青春壁虎总经理王伟良:唯创弥新,坚信创新的造血能力保奇丽销售总监姚桢俊:拒绝品质大众化,打造品牌知名度VISA墙布销售总监常亮:以偏好为切入点,精准定位年轻化布言布语总经理盛泽平:实现线上销售线下服务的新零售模式莱可秀尔创始人张明强:进一步扩展华北市场摩卡营销总监张晓勇:把好质量关是吸引B、C端的重要媒介天洋墙布总经理李明健:以创意设计引领行业新潮流凡情总经理俞周伦:打造特色产品,占领市场诗画江南总经理汪建良:环保创新两手抓,为品牌注入活力中展众合董事长周建良:集中展示尖端产品 引领流行趋势领绣销售部总经理助理陈林:融合创新,新品抢占市场宏绣董事长沈伟峰:唯有创新,才能引领行业正青春壁虎总经理王伟良:唯创弥新,坚信创新的造血能力保奇丽销售总监姚桢俊:拒绝品质大众化,打造品牌知名度VISA墙布销售总监常亮:以偏好为切入点,精准定位年轻化布言布语总经理盛泽平:实现线上销售线下服务的新零售模式莱可秀尔创始人张明强:进一步扩展华北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