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董事长刘德海:打造消费者品牌 红宝石是认真的

icon 2019-08-16 22:33:01
icon 0

摘要:我们一直在强调,红宝石的目标是要打造消费者品牌。我们做的任何事情,包括宣传推广,都是围绕这个目标去做的。我们红宝石的团队凝聚力、团队执行力都非常强,红宝石的体系也是值得信任的,未来一定要将红宝石打造成中国墙面装饰的消费者品牌。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来自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周慧敏,现在我们所在的位置是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的现场,很荣幸邀请到红宝石董事长刘德海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刘总您好,您能简单介绍一下红宝石这个品牌吗?

【刘德海】:首先非常感谢新浪家居对墙布行业的关注以及对我们红宝石的关注。到目前为止,我们红宝石已经成立了将近八个年头,原先是做墙布,后来正式开始转型做品牌,我们红宝石的定位是高端品牌。

【新浪记者】:您对本次上海展会有什么感受?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刘德海】:如果单从这次展会来说的话,我觉得整个墙布行业中,大家对品牌的投入更大了,对品牌的理解也更加深刻了。感受最深的,应该是看到了大家都开始把墙布往品牌的高度上去推。以前大家可能都是以卖墙布为主,但现在都把品牌与产品结合起来了,开始注重打造具备特色的品牌,我觉得这对于行业发展来说是非常好的。就我们红宝石来说的话,在品牌建设方面,我们非常注重产品研发、售后服务以及推广营销。我觉得墙布行业的未来需要我们众多的企业一起来推动。

【新浪记者】:本次展会红宝石带来了哪些新品,有什么特色亮点呢?

【刘德海】:这次红宝石的产品还是以轻奢为主,原先我们红宝石的背景在行业内是数一数二的,但现在我们也在重点推一些更加适合年轻人的纯色、素色产品。现在很多年轻人比较喜欢干净简单一点的风格,装修方面不喜欢花里胡哨,以前大家在装修的时候会很喜欢用牡丹等大花的背景,欧式花和大马士革非常受欢迎,但现在市场已经改变了。消费观念在转变,我们墙布的设计也应当紧跟时代潮流,去适应现在消费群体的审美和喜好,所以这次展会带来的产品都是现在非常流行的。

【新浪记者】:您刚才也提到在产品在研发的时候,会去考虑年轻人的喜好。现在很多企业也都在着力打造品牌年轻化,您是如何看待“行业正青春”这一现象的?

【刘德海】:行业正青春,墙布行业确实可以说是正青春。墙布行业从刚刚诞生到后来慢慢学会走路,发展到现在正是少年、青年阶段,所以说正青春也是非常的恰当。我觉得整个墙布行业,包括我们红宝石都是正在奔向壮年,也就是在变成熟的这条路上。再过一两年,随着行业的进一步发展,肯定会变得成熟。    

如果说从另一个层面来讲行业正青春,就是整个墙布行业的设计,都越来越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因为现在装修很多都是由年轻人作主了,年轻人都非常有个性,有自己的性格和审美需求。红宝石的设计,都考虑了年轻人喜好,所以我们很多抽象的、现代的、极简的、轻奢的产品,都非常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新浪记者】:您方便透露一下红宝石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吗?

【刘德海】:我们红宝石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其实我们一直在强调,红宝石的目标是要打造消费者品牌。我们做的任何事情,包括宣传推广,都是围绕这个目标去做的。我们红宝石的团队凝聚力、团队执行力都非常强,红宝石的体系也是值得信任的,未来一定要将红宝石打造成中国墙面装饰的消费者品牌。

【新浪记者】:为了打造消费者品牌,红宝石目前在做哪些动作?

【刘德海】:我们今年在河南开了一场针对消费者的联动会,现场来了800多位消费者,签单率达到了90%。通过这样的行动,河南消费者对红宝石品牌的认可度大大提高了,这个做法在全国已经复制了8场。去年12月底,我们跟央视签约,在今年2月正式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广告投放。在整个行业来说,央视广告的投放力度,红宝石是行业之最,因为我们选择在黄金时段投放了广告。所以,红宝石做消费者品牌是认真的,我们做的任何事情,都不只是针对B端,而是针对消费者,让消费者能够看到、感知到。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亚马逊销售总监赵杰:坚持原创是品牌核心理念2019上海展新品革命性颠覆!可罗雅,国际范!【YASLAN】雅诗澜墙布窗帘 定义都市轻奢之美《可罗雅·大咖有话说》重拳第7弹!异业转行,一年开3店【YASLAN】雅诗澜上海展首战告捷,独具匠心,引爆流量凡情总经理俞周伦:打造特色产品,占领市场诗画江南总经理汪建良:环保创新两手抓,为品牌注入活力中展众合董事长周建良:集中展示尖端产品 引领流行趋势领绣销售部总经理助理陈林:融合创新,新品抢占市场宏绣董事长沈伟峰:唯有创新,才能引领行业正青春壁虎总经理王伟良:唯创弥新,坚信创新的造血能力保奇丽销售总监姚桢俊:拒绝品质大众化,打造品牌知名度亚马逊销售总监赵杰:坚持原创是品牌核心理念2019上海展新品革命性颠覆!可罗雅,国际范!【YASLAN】雅诗澜墙布窗帘 定义都市轻奢之美《可罗雅·大咖有话说》重拳第7弹!异业转行,一年开3店【YASLAN】雅诗澜上海展首战告捷,独具匠心,引爆流量凡情总经理俞周伦:打造特色产品,占领市场诗画江南总经理汪建良:环保创新两手抓,为品牌注入活力中展众合董事长周建良:集中展示尖端产品 引领流行趋势领绣销售部总经理助理陈林:融合创新,新品抢占市场宏绣董事长沈伟峰:唯有创新,才能引领行业正青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