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仕莱总经理孟岑凯:深耕品牌,让品牌植入到消费者内心

icon 2019-08-17 01:28:34
icon 0

摘要:我们接下来要走的就是17年制定的五年规划里面的其中一步,就是整体软装,以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模式。接下来天猫、京东都会整合上线。2020年、2021年我们会更全面的丰富我们的产品品类,并把它们打造成为更个性化、时尚的产品系列,更符合年轻...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本次上海展中展众合首次推出“绣魁”高端精品展,汇聚墙纸墙布窗帘及软装领域的十大顶尖品牌。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林泳彤,我现在是在第28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博览会的现场,目前所在的位置是W3-D21欧仕莱的展位,很荣幸邀请到欧仕莱总经理孟岑凯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孟总您好,请问这欧仕莱第几次参加上海展?您认为企业参加展会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孟岑凯】:我们从12年开始进入墙布行业,然后从13年北京展会是第一次参加专业的墙布展会,同年8月份我们也参加了上海展,从那时候开始基本上每年展会都会过来,展位也是一点点从小位置慢慢到现在的200多个平方,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过来。我觉得展会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是一个让企业进行全方位展示的作用和平台,展示我们新的一面给经销商,给消费者。

【新浪记者】:本次展会欧仕莱有没有带来一些新的产品?

【孟岑凯】:我们这次主要打的是软装,在整个展馆里面,可能像我们这样品类齐全的很少,我们现在的产品品类不光是墙布、窗帘,还有地毯、家具、装饰画、饰品等等。我们场景也是充满了家居气氛,甚至我们很多经销商进来后会说,有点儿像宜家的感觉。我们将几个软装品类全部整合了资源,希望我们欧仕莱能够真正成为软装品牌,能真正为消费者、为经销商打造一个生活美学概念。

【新浪记者】:您认为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产品或者风格能够引领新的趋势?

【孟岑凯】:如果说一定产品引领风格,我觉得可能是简约风格,简约而不简单,更能做出设计师品牌的感觉。像我们现在也越来越多将设计师产品融入到我们自身的产品体系钟来,让消费者不用花请设计师的费用就能打造出专业设计师级别的设计效果,也就是我刚才说的生活美学的概念。

【新浪记者】:现在有很多企业在走品牌年轻化的道路,您是怎么看待行业里出现的行业正青春这样一个现象的?在今后品牌的打造上面,怎么让自己的品牌更加的年轻化?“蜕变·成长,厚积而薄发”、“迸发 创造的力量”、“无惧挑战 野蛮生长”,您认为哪个会是行业或者企业青春的现象?

【孟岑凯】:那我选择一个无惧挑战、野蛮生长。我们行业其实跟互联网行业蓬勃发展的行业不一样,因为我们是属于传统行业,可能有某几个企业能突然之间起来,但大部分企业是生根慢慢做。在这么多年沉淀下来的底蕴和文化,我们始终保持初心,希望成为能够为消费者解决方案的企业。我们要花更多心、更多精力,同时通过自身团队年轻力的打造各种年轻化的产品,契合现在行业年轻化的定位,这也是整个行业一个大的趋势。我们希望我们深耕品牌,让品牌植入到消费者、经销商心里。

【新浪记者】:欧仕莱接下来的发展中会有什么样的规划呢?

【孟岑凯】:我们接下来要走的就是17年制定的五年规划里面的其中一步,就是整体软装,以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模式。接下来天猫、京东都会整合上线。2020年、2021年我们会更全面的丰富我们的产品品类,并把它们打造成为更个性化、时尚的产品系列,更符合年轻化的趋势。

【新浪记者】:谢谢孟总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