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客厅执行总经理李伟航:致力C端 做行业品牌化开拓者

icon 2019-08-17 01:43:23
icon 0

摘要:我们品牌打造的重心主要放在C端上面,就是让我们的经销商客户能够感受到兰客厅品牌在终端消费者心目当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会越来越强。让兰客厅品牌真正成为一个终端消费品牌,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公司接下来的工作方向也很明确,包括我们的目标是要打造中...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来自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周慧敏,现在我们所在的位置是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展的现场,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兰客厅执行总经理李伟航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李总您好,我想问一下兰客厅是第几次参加上海展呢?

【李伟航】:我们从去年开始参加上海展,今年是第二次参加。

【新浪记者】:您觉得参加这样的展会有什么收获?

【李伟航】:在很多方面收获很大。第一个方面的收获是通过上海墙纸展,兰客厅发展了很多经销商客户,除此之外,我们在整个行业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第二个方面是我们通过参加这场汇集了专业人士的聚会,更好的了解目前市场的现状,也让我们当季的产品是否符合市场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一个更清晰的自我了解。

【新浪记者】:兰客厅参加了深圳展,与深圳展相比较,这次上海展会有更多新品和特色产品吗?

【李伟航】:我们这一季属于2019至2020新品发布,从整个体系来讲是一致的,而在小的方面中我们做了一点点的调整和区分,因为我们深圳展会和上海展会因为地方不同,会存在不同的地域特性和客户群体的差异,所以我们在产品的细节方面会有一些调整。因为上海展是以墙纸为主题的一个展会,现在也加入了很多成品窗帘行业品牌,也有一些专注于做墙纸的行业,兰客厅为了吸引这部分客户对窗帘行业的拓展,展会上的价位会更大众化,更亲民一些,这有利于他们拓展市场中的这一类产品。

【新浪记者】:您觉得现在什么样的产品会引领新趋势?

【李伟航】:现在的市场走向还较明朗的,需要一种简约又不失特别的简单。风格上以轻奢为主,像现代美式、法式、中式、新中式,还有现代轻奢这些风格的产品,是十分符合现在市场需求和潮流的。

【新浪记者】:兰客厅在打造C端品牌上,会做出什么努力?

【李伟航】:我们品牌打造的重心主要放在C端上面,就是让我们的经销商客户能够感受到兰客厅品牌在终端消费者心目当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会越来越强。让兰客厅品牌真正成为一个终端消费品牌,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公司接下来的工作方向也很明确,包括我们的目标是要打造中国窗帘行业品牌化,成为中国窗帘行业品牌化开拓者。为了实现这个方向,我们将从多维度上去行动,一是我们对产品的形象包装上,由原先更加注重B端的形象改为完全注重C端的形象,同时我们提出了一句新的广告语,由原来“有记忆功能的成品窗帘”转变为“兰动我心羽化生活”,这样一种生活情境型的广告语。二是我们也不断的通过各种媒体渠道去传播兰客厅的品牌形象,三是我们在终端门店扶持方面,实现多途径赋能。

【新浪记者】:我们这次的主题是“我们正青春”,这里有三个小主题给你选择,您觉得哪一个主题更符合兰客厅的发展趋势?

【李伟航】:我更喜欢“蜕变,成长,厚积而薄发”,我觉得这句话跟兰客厅的现状和发展十分吻合。兰客厅真正做到了厚积而薄发,兰客厅在25年前开始创业,经过20多年的零售终端的发展,对窗帘行业有了充分的了解和丰厚的业内知识沉淀。我们在五年前就敏锐的抓住了窗帘高温定型工艺和布艺窗帘的结合,此后我们便开拓了有形状记忆功能定型窗帘行业。现在这个行业已经成为窗帘行业的主流板块,所有的这些都是我们公司25年来在窗帘行业里的沉淀,深厚的积累使得兰客厅结成了丰硕的果实。下一步,我们将致力于成为中国窗帘行业品牌化的开拓者,共同带动中国窗帘品牌化的发展,到那时我们也会为厚积薄发的自己感到自豪。

【新浪记者】:感谢李总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