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软装总负责人王伟:以新颖设计,打造IP家居

icon 2019-08-17 02:06:13
icon 0

摘要:我们汉唐集团在2016年获得了HELLO KITTY实木家具,家居用品类正版授权,我们主要的消费群体是在0到12岁的儿童房的整体软装,主要有墙布、窗帘、家具、沙发、地毯几大类。以最新颖的设计,突出环保理念,以梦幻的装修打造出一个童话世界。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周慧敏,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HELLO KITTY软装总负责人王伟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王总您好,您能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你们这个品牌吗?

【王伟】:我们汉唐集团在2016年获得了HELLO KITTY实木家具,家居用品类正版授权,我们主要的消费群体是在0到12岁的儿童房的整体软装,主要有墙布、窗帘、家具、沙发、地毯几大类。以最新颖的设计,突出环保理念,以梦幻的装修打造出一个童话世界。我们以这样的IP形象为主题的儿童大家居系统,不同于传统家居软装品牌平铺式展出,HELLO KITTY将系列产品以成品套房的形式,让与会者实现“0距离”接触儿童房软装顶尖品牌,亲自置身于HELLO KITTY产品打造的梦幻童话世界里,深切体会HELLO KITTY产品的魅力所在。

【新浪记者】:本次展会HELLO KITTY带来了哪些新品?有什么特色呢?

【王伟】:这是我们首次参加上海展会,所以在展馆的布置以及产品的我们投入了非常大的精力。我们开发了几十款HELLO KITTY的墙布和窗帘,以及家具,这些都是我们经过两年的打磨出来的,像粉黛系列、摩登系列等,我们此次推出的新品也是市场上之前所没有出现过的,我们品牌讲究做多不如做精,用IP文化打造儿童产品是比较容易成形,而且在国内竞争不是很激烈,从几个馆逛下来,发现我们馆的人气还是比较旺的,IP文化也可以引领新的商业模式,我觉得这是很好的,这次展会非常受经销商的欢迎。

【新浪记者】:你们是如何吸引经销商的呢?本次的招商目标是什么呢?

【王伟】:其实不管是我们墙布、窗帘或者是其他的产品也好,在现在这么大竞争压力下,价格战愈加严峻的情势下,企业其实很难存活的,所以我们做的是整体融合,以IP为主题,把我们的几大产品以全新的设计推出来吸引经销商,给我们的经销商提供选择也是套餐的方式,他们可以从我们的产品中选择不同的套餐放到自己的店面进行销售。谈到招商目标,我们原先招商目标是签100家经销商,可是这个目标在昨天已经打破了,我们预计到今天下午闭馆的时候能签到250家左右

【新浪记者】:您能谈一下HELLO KITTY的下一步发展规划吗?

【王伟】:我们把HELLO KITTY以及大眼蛙等六个IP做成产品到现在,在国内市场引起的反响还是比较大的,接下来我们可能会签更多的IP,专注于儿童系列的产品输出。对于产品来说我们还是会选择继续做套餐,根据不同风格打造不同的产品。我们也希望能扩大IP文化在家居行业的影响力,坚持IP文化,我们相信这个新的商业模式对家居软装有非常好的指导意义的。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立誉设计总监金琦:我们会用设计 将墙面产品全部连接起来雅琪诺商学院院长陈琢如:与时俱进 产品细分 打造优质团队兰客厅执行总经理李伟航:致力C端 做行业品牌化开拓者欧仕莱总经理孟岑凯:深耕品牌,让品牌植入到消费者内心雅绣营销总监赵彬:保持初心 做一个追梦人绎尚巴伦总经理李东华:优化帮扶政策,多渠道辅助经销商料布如神总经理沈芸驰:用科技带来新体验卡莱米路董事长查文军:用品质说话,靠设计制胜雅典娜总经理张飙:发展的路上,需要坚守工匠精神诺奇兄弟董事长周智勇:素色产品会一直引领行业很多年新丝路白璧董事长韩明海:不忘初心 行稳致远欧可丽总经理杨苗青:做好产品整装化,迎接一站式消费立誉设计总监金琦:我们会用设计 将墙面产品全部连接起来雅琪诺商学院院长陈琢如:与时俱进 产品细分 打造优质团队兰客厅执行总经理李伟航:致力C端 做行业品牌化开拓者欧仕莱总经理孟岑凯:深耕品牌,让品牌植入到消费者内心雅绣营销总监赵彬:保持初心 做一个追梦人绎尚巴伦总经理李东华:优化帮扶政策,多渠道辅助经销商料布如神总经理沈芸驰:用科技带来新体验卡莱米路董事长查文军:用品质说话,靠设计制胜雅典娜总经理张飙:发展的路上,需要坚守工匠精神诺奇兄弟董事长周智勇:素色产品会一直引领行业很多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