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设计总监张梦竹:始终坚持原创主义 打造尖端品牌

icon 2019-08-17 02:08:52
icon 0

摘要:我们想要做一家百年企业,这驱使着我们做原创注意设计,走一些比较难走的路,而不是单纯以盈利为目的,希望品牌能够一直长久稳定发展下去。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本次上海展中展众合首次推出“绣魁”高端精品展,汇聚墙纸墙布窗帘及软装领域的十大顶尖品牌。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墙布家居频道的记者黄玉。现在我位于第28届上海展会绣魁精品展区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可罗雅的设计总监张梦竹小姐接受我们的采访。张总您好,可罗雅原创主义墙布大师始终坚持原创,这背后的动力是什么?

【张梦竹】:这可能是与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有关,我们想要做一家百年企业。这驱使着我们做原创主义设计,走一些比较难走的路,而不是单纯以盈利为目的,因为我们希望品牌能够一直长久稳定发展下去。

【新浪记者】设计师是非常辛苦的,您在设计的时候有遇到过什么困难吗?

【张梦竹】:平时在设计的时候,重复的修改和为了达到一个比较好的最终呈现效果,一张稿件可能要重复十几二十遍,不停的打样、配色、修改、设计。此外,行业内仿的比较多,导致市场上同类重复的产品也越来越多,同质化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对我设计师也造成了一些冲击。

【新浪记者】:可罗雅原创主义设计非常多,这次也带来了非常多的新品,未来还会在哪些方面进行发力,推出更多的新品呢?

【张梦竹】:未来还是考虑在独幅产品方面发力,可能会涉及到窗帘或者装饰画领域,也会更偏向于软装这个大的整体方面发展。

【新浪记者】:设计师是走在时尚尖端的宠儿,掌握前沿流行趋势,请您预测一下未来的流行趋势?

【张梦竹】:未来的流行趋势我认为主要还是延续现在比较流行的轻奢概念,轻奢其实也是分为很多种风格的。现在极简类产品比较流行,但是我相信就像我们的服装或者其他行业一样,最终还是会返回到原来曾经流行过的一些复杂、复古的设计上来。只是说与原来相比,可能会进行一些改变和精简,提炼出它的精华与灵魂。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HELLO KITTY软装总负责人王伟:以新颖设计,打造IP家居立誉设计总监金琦:我们会用设计 将墙面产品全部连接起来雅琪诺商学院院长陈琢如:与时俱进 产品细分 打造优质团队兰客厅执行总经理李伟航:致力C端 做行业品牌化开拓者欧仕莱总经理孟岑凯:深耕品牌,让品牌植入到消费者内心雅绣营销总监赵彬:保持初心 做一个追梦人绎尚巴伦总经理李东华:优化帮扶政策,多渠道辅助经销商料布如神总经理沈芸驰:用科技带来新体验卡莱米路董事长查文军:用品质说话,靠设计制胜雅典娜总经理张飙:发展的路上,需要坚守工匠精神诺奇兄弟董事长周智勇:素色产品会一直引领行业很多年新丝路白璧董事长韩明海:不忘初心 行稳致远HELLO KITTY软装总负责人王伟:以新颖设计,打造IP家居立誉设计总监金琦:我们会用设计 将墙面产品全部连接起来雅琪诺商学院院长陈琢如:与时俱进 产品细分 打造优质团队兰客厅执行总经理李伟航:致力C端 做行业品牌化开拓者欧仕莱总经理孟岑凯:深耕品牌,让品牌植入到消费者内心雅绣营销总监赵彬:保持初心 做一个追梦人绎尚巴伦总经理李东华:优化帮扶政策,多渠道辅助经销商料布如神总经理沈芸驰:用科技带来新体验卡莱米路董事长查文军:用品质说话,靠设计制胜雅典娜总经理张飙:发展的路上,需要坚守工匠精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