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总经理王鑫海:展会引领趋势 品牌年轻势不可挡

icon 2019-08-17 02:13:21
icon 0

摘要:我们很重视、尊重80、90后,甚至00后的一些想法,所以我们这两年开发产品的趋势也主要围绕这些群体展开。因为我自己本身也有门店,所以也知道现在80、90后甚至00后的年轻群体有着很大的自主权,但背后的主力消费其实还是70后、60后的“老爹”...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本次上海展中展众合首次推出“绣魁”高端精品展,汇聚墙纸墙布窗帘及软装领域的十大顶尖品牌。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黄玉。现在我位于第28届上海展会绣魁精品展区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采访到爱漫时的总经理王鑫海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王总您好,请问这是您第几次参加上海展会,现在展会已经过半,您可以谈一下现在的感受吗?

【王鑫海】:我是做OEM这一块的,从2009年就开始参加展会,算上今年也已经有十一届了。此次展会效果总体来说还是在我的预期以内的,这毕竟是一个行业的盛会,参加的人数还是挺多的,我们也看到很多企业在展示区推出了自己的主打产品,这样的形式值得行业探讨。

【新浪记者】:本次展会推出了“绣魁十大精品展”的特殊活动形式,爱漫时此次也是荣誉入选。您觉得这样特殊的活动形式对于品牌或者行业来说有什么样的作用呢?

【王鑫海】:主办方推出“绣魁”这个活动,我觉得是一次创新,与以往相比有很大的不同。从昨天和今天的展会现场效果来说,还是给大家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入选“绣魁”的十个品牌,向行业传递了积极向上的品牌形象,推动了整体趋势的良性发展。可能很多人都觉得现在整个行业不景气,甚至连整个市场经济都不是很好。但我们可以看见还是有这么多企业有信心来参加展会,从本质上来说,这就已经是对行业的莫大支持了。在这里,我很感谢主办方中展众合给我们举办了这样的一个活动,我希望以后还可以继续做下去。当然,更希望以后在绣魁的展区能展示出我们更多的产品,打出品牌形象。

【新浪记者】:这次企业带来了什么新品,可以简单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王鑫海】:其实很难去说真正的新品是什么,因为现在的新品也确实非常多,所以产品优势对我来说意义并不是很大。我觉得企业要发展下去,要有突破,需要整合和营销的不仅包括产品本身,还包括品牌未来的布局。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把精力放在营销这方面,我很相信我们爱漫时整个生产团队、设计团队能做出符合流行趋势的产品。希望能把销售做的更好,这样有利于产品渠道的多维度开拓也对公司的长足发展起到深远影响。

【新浪记者】:刚才谈到销售市场,90后、80后是消费市场的主导,随着越来越多00后进入市场,可以说整个市场也是越来越年轻化了。现在很多企业也在打造自己的年轻化品牌,您是如何看待行业正青春这样一个现象呢?爱漫时今后将会怎样打造自己的年轻化品牌?

【王鑫海】:我们很重视、尊重80、90后,以及00后的一些想法,所以我们这两年开发产品的趋势也主要围绕这些群体展开。因为我自己本身也有门店,所以也知道现在80、90后甚至00后的年轻群体有着很大的自主权,但说到底背后其实还是70后、60后的“老爹”们在掏钱。目前我们的产品绝大部分是以轻奢为主,我们这一代,甚至包括60年代的人也在逐步喜欢简约、轻奢类的产品,复古或者很复杂的装修正在被慢慢摒弃掉,这也是市场需求变化的表现。以前大家都叫我“老王”,后来相处的久了,越来越多的人叫我“小王”。我也希望大家以后还是继续叫我小王,也希望我的心态一直年轻,更希望我们公司能保持一颗年轻的心,一直前进。

【新浪记者】:我们预祝爱漫时此次展会取得圆满成功,未来期待您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可罗雅设计总监张梦竹:始终坚持原创主义 打造尖端品牌HELLO KITTY软装总负责人王伟:以新颖设计,打造IP家居立誉设计总监金琦:我们会用设计 将墙面产品全部连接起来雅琪诺商学院院长陈琢如:与时俱进 产品细分 打造优质团队兰客厅执行总经理李伟航:致力C端 做行业品牌化开拓者欧仕莱总经理孟岑凯:深耕品牌,让品牌植入到消费者内心雅绣营销总监赵彬:保持初心 做一个追梦人绎尚巴伦总经理李东华:优化帮扶政策,多渠道辅助经销商料布如神总经理沈芸驰:用科技带来新体验卡莱米路董事长查文军:用品质说话,靠设计制胜雅典娜总经理张飙:发展的路上,需要坚守工匠精神诺奇兄弟董事长周智勇:素色产品会一直引领行业很多年可罗雅设计总监张梦竹:始终坚持原创主义 打造尖端品牌HELLO KITTY软装总负责人王伟:以新颖设计,打造IP家居立誉设计总监金琦:我们会用设计 将墙面产品全部连接起来雅琪诺商学院院长陈琢如:与时俱进 产品细分 打造优质团队兰客厅执行总经理李伟航:致力C端 做行业品牌化开拓者欧仕莱总经理孟岑凯:深耕品牌,让品牌植入到消费者内心雅绣营销总监赵彬:保持初心 做一个追梦人绎尚巴伦总经理李东华:优化帮扶政策,多渠道辅助经销商料布如神总经理沈芸驰:用科技带来新体验卡莱米路董事长查文军:用品质说话,靠设计制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