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野兽营销总监熊志军:找准品牌定位 无惧挑战

icon 2019-08-17 02:19:41
icon 0

摘要:这次摩登野兽有三大亮点。我们有两个亮点产品,一个是门口的形象墙是《满城黄金甲》,我们这次在产品的工艺技术和原材料上有一个重大的突破,可以说这个产品在行业里是独一无二的。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林泳彤,我现在在第28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博览会的现场,目前所在的位置是W3-B19摩登野兽的展位,很荣幸能够邀请到摩登野兽营销总监熊志军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熊总您好,摩登野兽是第几次参加上海展?

【熊志军】:摩登野兽是第二次参加上海展,我们这个品牌是从去年8月份创立的,至今刚好一周年。

【新浪记者】:您觉得参加这样的展会会有什么帮助吗?

【熊志军】:其实展会对于每一个品牌来讲都是展示的平台,如果我们不能在展会的大平台上去宣传自己、展示自己,一些门店可能会认为这个品牌的定位和方向是迷茫的,所以对于品牌来说,勇于展示自己才能打好品牌知名度。

【新浪记者】:摩登野兽在这次展会当中带来什么新产品,有什么特色?

【熊志军】:这次摩登野兽有三大亮点。我们有两个亮点产品,一个是门口的形象墙《满城黄金甲》,我们这次在产品的工艺技术和原材料上有一个重大的突破,可以说这个产品在行业里是独一无二的。另一个巨大的突破是提花的夜光墙布,这是我们今年的新亮点,这两大产品在行业内是一个新的趋势。第三点是在我们进门处有一个墙面互动,其实这是一项黑科技,通过这种互动,增加了消费者的体验感。三者结合在一起无论对门店还是消费者来说都会拥有更好的体验,从而触动消费。

【新浪记者】:您能预测一下会有什么产品或者风格能够引领新趋势吗?

【熊志军】:我觉得现在整个市场的趋势是多元化,并不能说某一种风格或产品能代表目前的趋势。作为品牌方,要丰富自身产品品类,摩登野兽的产品相对来说是比较丰富的,我们分有13种风格,可以说是一个能够真正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品牌。

【新浪记者】:现在有很多企业正在走品牌年轻化的道路,您是怎么理解“我们正青春”这个现象?之后将如何打造自己的年轻化品牌?

【熊志军】:品牌年轻化,其实是品牌的定位。摩登野兽一直以来的定位是个性时尚和年轻,适应年轻的消费群体,我们每次展出的产品,都是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需求的,可以说是一个时髦艺术家。如今我们的消费群体在改变,80后、90后已经成为了主要消费群体,所以促使很多品牌都在往年轻化的方向前进。目前,摩登野兽已经具备这个条件来满足这批主流消费群体。

【新浪记者】:“我们正青春”有三个主题,请您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主题,并跟我们谈一下您的理解。

【熊志军】:“无惧挑战、野蛮生长”,摩登野兽是一个新品牌,在目前严峻的市场环境下,任何一个品牌都会有压力,而我们要做的是找准自身品牌定位,在大环境较差的情况下突破自己。现在是大浪淘沙的时代,品牌走向是什么、能给终端消费者带来什么、产品是否迎合未来消费趋势,这些方面都至关重要。行业已经到了变革时代,我们要学会突破自己,勇于创新,坚定品牌理想。

【新浪记者】:感谢熊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爱漫时总经理王鑫海:展会引领趋势 品牌年轻势不可挡可罗雅设计总监张梦竹:始终坚持原创主义 打造尖端品牌HELLO KITTY软装总负责人王伟:以新颖设计,打造IP家居立誉设计总监金琦:我们会用设计 将墙面产品全部连接起来雅琪诺商学院院长陈琢如:与时俱进 产品细分 打造优质团队兰客厅执行总经理李伟航:致力C端 做行业品牌化开拓者欧仕莱总经理孟岑凯:深耕品牌,让品牌植入到消费者内心雅绣营销总监赵彬:保持初心 做一个追梦人绎尚巴伦总经理李东华:优化帮扶政策,多渠道辅助经销商料布如神总经理沈芸驰:用科技带来新体验卡莱米路董事长查文军:用品质说话,靠设计制胜雅典娜总经理张飙:发展的路上,需要坚守工匠精神爱漫时总经理王鑫海:展会引领趋势 品牌年轻势不可挡可罗雅设计总监张梦竹:始终坚持原创主义 打造尖端品牌HELLO KITTY软装总负责人王伟:以新颖设计,打造IP家居立誉设计总监金琦:我们会用设计 将墙面产品全部连接起来雅琪诺商学院院长陈琢如:与时俱进 产品细分 打造优质团队兰客厅执行总经理李伟航:致力C端 做行业品牌化开拓者欧仕莱总经理孟岑凯:深耕品牌,让品牌植入到消费者内心雅绣营销总监赵彬:保持初心 做一个追梦人绎尚巴伦总经理李东华:优化帮扶政策,多渠道辅助经销商料布如神总经理沈芸驰:用科技带来新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