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感小魔女营销总监王永军:专注 专业 围而不争

icon 2019-08-17 02:40:27
icon 0

摘要:产品是任何一个品牌的根本。最核心的是什么呢?一定是要了解消费者的喜好,读懂消费者的内心,消费者究竟需要什么样的产品,消费主力军群体是谁,房屋主打的风格是什么,消费的价格区间在哪里,这些方面一定要了解到位。只有打造C端消费者品牌,品牌才能做大...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林泳彤,我现在在第28届中国(上海)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博览会的现场,目前所在的位置是W4-B16垂感小魔女的展位,很荣幸能够邀请到垂感小魔女营销总监王永军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王总您好,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您接受我们的采访,佳美嘉垂感小魔女是第几次参加上海展呢?您觉得作为企业参加这次展会有什么帮助吗?

【王永军】:我们第一次参加上海展会。品牌想要快速发展、扩张,需要有更多的途径,更多的传播媒介。专业的展会是最有效的帮助品牌快速传播的载体,我们作为行业的引领者,需要通过参加展会来与消费者和B端经销商们创造更多碰面的机会。

【新浪记者】:垂感小魔女有参加深圳展,和深圳展相比,这次上海展有新的产品吗?

【王永军】:深圳展和上海展开展时间相近,所以这两次展会我们推出了两个同期开发的新品。85后、90后是当下和今后消费的主力军,所以我们的新品主打年轻时尚的风格,产品颜色上也要变得更加丰富,这次新增加的两个色系更加符合部分年轻顾客对中性色彩的偏好。

【新浪记者】:您觉得什么产品能够引领新的趋势?

【王永军】:产品是每一个品牌的根本。最核心的是什么呢?一定是要了解消费者的喜好,读懂消费者的内心,消费者究竟需要什么样的产品,消费主力军群体是谁,房屋主打的风格是什么,消费的价格区间在哪里,这些方面一定要了解到位。只有打造C端消费者品牌,品牌才能做大做强。

【新浪记者】:垂感小魔女不断努力打造C端品牌,比如在一些APP小程序上面做了尝试,后续还会向哪些方面发力呢?

【王永军】:85后、90后群体品牌意识非常强,他们需要高性价比的产品,并且他们特别不喜欢别人对他进行洗脑、引导,通过小程序的方式,自己操作的方式更能让他们接受。接下来我们将完善小程序上的生态链体系。

【新浪记者】:现在有很多企业走品牌年轻化的道路,您是怎么看待“行业正青春”这个现象的,您认为应该如何打造品牌年轻化?

【王永军】:确实我们正年轻,墙纸墙布行业对于整个布艺行业来说,是正青春。以前大家都在卖布,卖半成品,几十年过去,行业开始走向成品化,新的发展趋势必定是正青春的。另外,现在的C端顾客消费者越来越年轻化,85后、90后居多,这也是正青春的表现。所以我觉得整个行业,从A端、B端到C端,其实都正青春。

【新浪记者】:我们这次围绕“我们正青春”这一大主题分成了三个小主题,王总您选择一个比较感兴趣的主题来和我们谈谈自己的看法。

【王永军】:我选择“蜕变,成长,厚积而薄发”。佳美嘉集团创立34年了,它经历和见证了整个行业的发展历程,2013年我们开始谋划转型,2016年开始推成品,接着推出“专卖”的方式,用了短短两年多的时间,便已经在同行中遥遥领先。再经过两年时间的沉淀,垂感小魔女品牌的诞生,引领和带动了行业朝着垂感方向走,这是我们感到自豪的地方。“专注、专业,围而不争”的团队定位,使得佳美嘉快速发展,这是30多年“厚积薄发”的呈现。

【新浪记者】:谢谢王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凤凰销售总监文勇:专注墙面整装焕新 让服务年轻化摩登野兽营销总监熊志军:找准品牌定位 无惧挑战爱漫时总经理王鑫海:展会引领趋势 品牌年轻势不可挡可罗雅设计总监张梦竹:始终坚持原创主义 打造尖端品牌HELLO KITTY软装总负责人王伟:以新颖设计,打造IP家居立誉设计总监金琦:我们会用设计 将墙面产品全部连接起来雅琪诺商学院院长陈琢如:与时俱进 产品细分 打造优质团队兰客厅执行总经理李伟航:致力C端 做行业品牌化开拓者欧仕莱总经理孟岑凯:深耕品牌,让品牌植入到消费者内心雅绣营销总监赵彬:保持初心 做一个追梦人绎尚巴伦总经理李东华:优化帮扶政策,多渠道辅助经销商料布如神总经理沈芸驰:用科技带来新体验金凤凰销售总监文勇:专注墙面整装焕新 让服务年轻化摩登野兽营销总监熊志军:找准品牌定位 无惧挑战爱漫时总经理王鑫海:展会引领趋势 品牌年轻势不可挡可罗雅设计总监张梦竹:始终坚持原创主义 打造尖端品牌HELLO KITTY软装总负责人王伟:以新颖设计,打造IP家居立誉设计总监金琦:我们会用设计 将墙面产品全部连接起来雅琪诺商学院院长陈琢如:与时俱进 产品细分 打造优质团队兰客厅执行总经理李伟航:致力C端 做行业品牌化开拓者欧仕莱总经理孟岑凯:深耕品牌,让品牌植入到消费者内心雅绣营销总监赵彬:保持初心 做一个追梦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