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素颜品牌顾问王忠宝:将轻奢风贯彻到底

icon 2019-08-17 02:45:27
icon 0

摘要:谈到新品这是令我们感到自豪的事情,因为整个展览参观下来,城市素颜推出的新品数应当是最多的,本次展会推出的墙布产品就达到21个,独幅背景达到6个,加上窗帘、墙饰等产品,就整个新品数量已达到30多个。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及本届展会官方指定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林泳彤,我现在在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的现场,目前所在的位置是W3-E21城市素颜的展位,今天有幸邀请到了城市素颜品牌顾问王忠宝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王总您好,请问这是城市素颜第几次参加上海展?本届展会的收获是什么?

【王忠宝】:这是城市素颜第二次参加上海展,同时今天也是我们一周年的生日。从收获而言,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对我们推出的新品都觉得耳目一新,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新浪记者】:您认为企业参加这样的展会,会带来哪些帮助? 

【王忠宝】:企业在不同阶段需要做不同的事情,而展会是家居行业进行品牌宣传的重要场所之一,我们参加本次展会的原因也正是为此。

【新浪记者】:本次展会上城市素颜带来了哪些新品,有何特色?

【王忠宝】:谈到新品这是令我们感到自豪的事情,因为整个展览参观下来,城市素颜推出的新品数应当是最多的,本次展会推出的墙布产品就达到21个,独幅背景达到6个,加上窗帘、墙饰等产品,就整个新品数量已达到30多个。产品特色为纯轻奢流行风格,同时这也占到本次主打产品的50%到70%。

【新浪记者】:您认为哪些产品将引领新的趋势?

【王忠宝】:我们研究了整个市场的需求,发现多数消费者倾向于年轻化、轻奢化产品。因此,不管是传统的背景产品,还是大面积铺贴都应紧扣轻奢这一主题。所以,我认为轻奢应当是未来的消费主流。

【新浪记者】:很多企业都在走品牌年轻化的道路,您是如何看待“行业正青春”这一现象的?您又是怎么让自己的品牌变得更加的年轻化?

【王忠宝】:关于品牌年轻化,我认为更多是从需求角度来考虑的。因为市场需求发生了转变,我们也要紧跟市场做出变化。现在的消费主体已经转变为80后和90后,从年龄结构来讲也是年轻化,他们的需求与60后、70后存在很大不同,他们更加追求简单、朴素,这也正是我们本次主推轻奢风格的原因了。

【新浪记者】:我们本次的采访主题为“我们正青春”,为此我们准备了三个小标签,您觉得哪个更符合城市素颜的发展趋势? 

【王忠宝】:我认为应当是——迸发创造的力量!我认为城市素颜可以说是墙布行业的幕后英雄,这源于我们的产品研发和生产,是得到行业认可的。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垂感小魔女营销总监王永军:专注 专业 围而不争金凤凰销售总监文勇:专注墙面整装焕新 让服务年轻化摩登野兽营销总监熊志军:找准品牌定位 无惧挑战爱漫时总经理王鑫海:展会引领趋势 品牌年轻势不可挡可罗雅设计总监张梦竹:始终坚持原创主义 打造尖端品牌HELLO KITTY软装总负责人王伟:以新颖设计,打造IP家居立誉设计总监金琦:我们会用设计 将墙面产品全部连接起来雅琪诺商学院院长陈琢如:与时俱进 产品细分 打造优质团队兰客厅执行总经理李伟航:致力C端 做行业品牌化开拓者欧仕莱总经理孟岑凯:深耕品牌,让品牌植入到消费者内心雅绣营销总监赵彬:保持初心 做一个追梦人绎尚巴伦总经理李东华:优化帮扶政策,多渠道辅助经销商垂感小魔女营销总监王永军:专注 专业 围而不争金凤凰销售总监文勇:专注墙面整装焕新 让服务年轻化摩登野兽营销总监熊志军:找准品牌定位 无惧挑战爱漫时总经理王鑫海:展会引领趋势 品牌年轻势不可挡可罗雅设计总监张梦竹:始终坚持原创主义 打造尖端品牌HELLO KITTY软装总负责人王伟:以新颖设计,打造IP家居立誉设计总监金琦:我们会用设计 将墙面产品全部连接起来雅琪诺商学院院长陈琢如:与时俱进 产品细分 打造优质团队兰客厅执行总经理李伟航:致力C端 做行业品牌化开拓者欧仕莱总经理孟岑凯:深耕品牌,让品牌植入到消费者内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