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雅舍设计总监夏峰隆:用布艺引领未来软装的发展趋势

icon 2019-08-17 05:18:58
icon 0

摘要:我们的品牌本身就非常年轻化,我们的设计团队能够精准的把握住当下年轻人的喜好,设计出符合当下流行趋势的产品。80、90后逐渐成为消费的主力军,目前在消费市场趋于年轻化的当下,迎合行业的发展是每个企业的必经之路。

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于2019年8月15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行业首席媒体,推出“我们正青春”展会主题系列报道,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呈现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林泳彤,现在我所在的位置是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的现场,很荣幸邀请到都市雅舍设计总监夏峰隆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夏总您好,可以简单地介绍一下您的品牌吗?

【夏峰隆】:都市雅舍是面向年轻化消费群体打造出的时尚品牌,产品以简约、轻奢、新中式等风格为主。本人已经从事布艺行业将近20年,对于行业也有一定的认知,我们希望用布艺去引领未来软装潮流的发展趋势,为更多年轻人带来更优质的家居环境。

【新浪记者】:这是都市雅舍第几次参加上海展会?参加本次展会给品牌带来了哪些收获?

【夏峰隆】: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上海展会,这次参展感受到了布艺展跟壁纸展的整体融合,这也符合了我们对于行业发展的预期。此次参展我们也看到了许多优秀的企业,同时我们的产品也受到了大家的认可,这是此次展会比较大的一个收获。

【新浪记者】:本次展会都市雅舍带来了哪些新品,有什么特色?

【夏峰隆】:我们为了打造都市雅舍这个品牌筹备了两年,在这两年的时间里面我们考察过全国软装市场,通过结合家居、饰品、壁纸、壁布等品类的产品,去预测未来行业走向及产品风格的定位。这次我们带来的产品基于新中式、现代等风格,用色大胆。在底布材质的选择上,我们采用了高精密棉麻,个性化的配色与高精密的棉麻材质相结合,呈现出属于都市雅舍产品的独特风韵。

【新浪记者】:现在很多企业也在走品牌年轻化,您个人是怎么看待行业正青春这个现象?以及你们是如何打造自己品牌年轻化的呢?

【夏峰隆】:我们的品牌本身就非常年轻化,我们的设计团队能够精准的把握住当下年轻人的喜好,设计出符合当下流行趋势的产品。80、90后逐渐成为消费的主力军,目前在消费市场趋于年轻化的当下,迎合行业的发展是每个企业的必经之路。

【新浪记者】:现在有很多企业都在走品牌年轻化这个道路,您是怎么看待行业正青春这个现象的?“蜕变·成长,厚积而薄发”、“迸发 创造的力量”、“无惧挑战 野蛮生长”,您认为哪个会是行业或者企业青春的现象?

【夏峰隆】:我选择“迸发创造的力量”,这也是我们企业目前比较看重的方面。我们会带着员工们去参加一些培训,培训师都是非常年轻的00后,希望通过这些培训,去影响我们的员工,带给他们一些更加年轻、更加活跃的思维模式,让他们能够向市场输出一些更有活力、更有力量、更具有创造力的产品,这也正是目前市场所需要的。

【新浪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格帘童话品牌总监陈孝峰:呵护儿童成长 打造儿童专属品牌蝶庄创始人郝芯:产品创新独特,是品牌的自我修养天衣无缝总经理葛伟强:线上线下齐发力 迸发创造新力量雕刻空间董事长吴巍:青春的思维让企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莱丽莎总经理肖放:我们要铸造经典 才能永恒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实现全渠道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法兰空间董事长陈云根:不断迎合市场、引领市场听诗董事长唐明华:诗意生活,好梦无数米兰壁纸·墙布总经理李涛:个性化定制打造品牌化矩阵城市素颜品牌顾问王忠宝:将轻奢风贯彻到底垂感小魔女营销总监王永军:专注 专业 围而不争金凤凰销售总监文勇:专注墙面整装焕新 让服务年轻化格帘童话品牌总监陈孝峰:呵护儿童成长 打造儿童专属品牌蝶庄创始人郝芯:产品创新独特,是品牌的自我修养天衣无缝总经理葛伟强:线上线下齐发力 迸发创造新力量雕刻空间董事长吴巍:青春的思维让企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莱丽莎总经理肖放:我们要铸造经典 才能永恒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实现全渠道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法兰空间董事长陈云根:不断迎合市场、引领市场听诗董事长唐明华:诗意生活,好梦无数米兰壁纸·墙布总经理李涛:个性化定制打造品牌化矩阵城市素颜品牌顾问王忠宝:将轻奢风贯彻到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