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上海展拉开序幕,四大新品霸气出道!

icon 2019-08-19 11:02:36
icon 0

摘要:八月的上海炎热焦灼,但让人想象不到的是,领绣展位火爆程度,竟比节节攀升的气温还要高,人潮涌动,门庭若市!

参展时间:2019年8月15-17日
展位序号:W2馆D20展位
展会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今天,第28届中国墙纸墙布窗帘展在上海终于拉开了序幕,“中国墙纸墙布窗帘展”作为家居行业的一大盛事,成功搭建了消费者与各大品牌互通的桥梁。一大早,领绣团队早早地进入展馆,严阵以待,以激情饱满的状态迎接各位参展人员的到来,我们定会全力以赴,给您呈现一场叹为观止的视觉盛宴!

此次上海展会,可以从展会布局图上看出,领绣展馆的积高达475平方,规模浩大,这将是整个展会繁忙和亮眼的展台!

八月的上海炎热焦灼,但让人想象不到的是,领绣这个展位,它的火爆程度,竟比节节攀升的气温还要高,人潮涌动,门庭若市,看看这满满的人从众,不知道的还以为这里是某个颇具盛名的网红景点!

除了主展区D20展位之外,此次还专门设置了精品VIP展区,在观展疲惫的同时,能享受酒水、餐点等服务,并且能参加领绣的新品发布会,全面直观地了解领绣品牌及战略。

近年来,领绣战略正稳步落地,在本次展会上,领绣品牌开启了“融合创新,领航未来”的全新品牌定位,通过新工艺及流行趋势,打造超强体验感,带给消费者直抵人心的舒适体验。

墙布行业的同质化竞争非常激烈,为了突破这一瓶颈,领绣将全面启动欧洲新锐设计师、设计工作室的合作,为领绣定制具有国际时尚感的墙品设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墙面美学的全新体验。
刺绣新品墙布

提花独画新品

创意手工墙布

随着上海展会的盛大开展,敬请期待的四大新品也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
NO.1  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领绣星光墙布重现迷情星空

NO.2 传统艺术涂料的革命性发展——领绣成品艺术涂料揭开神秘面纱
NO.3 环保的高标准与低价位兼得的创新推荐——领绣水刺无纺无缝墙布强势来袭

NO.3 环保的高标准与低价位兼得的创新推荐——领绣水刺无纺无缝墙布强势来袭

NO.4无拘束的表达与创作的自由 ——领绣手绘墙布震撼上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领绣】重磅,震撼!领绣带着革命来了,四大重器齐上阵舒雅达总经理周峰:创新传统 向阳而生都市雅舍设计总监夏峰隆:用布艺引领未来软装的发展趋势格帘童话品牌总监陈孝峰:呵护儿童成长 打造儿童专属品牌蝶庄创始人郝芯:产品创新独特,是品牌的自我修养天衣无缝总经理葛伟强:线上线下齐发力 迸发创造新力量雕刻空间董事长吴巍:青春的思维让企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莱丽莎总经理肖放:我们要铸造经典 才能永恒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实现全渠道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法兰空间董事长陈云根:不断迎合市场、引领市场听诗董事长唐明华:诗意生活,好梦无数米兰壁纸·墙布总经理李涛:个性化定制打造品牌化矩阵【领绣】重磅,震撼!领绣带着革命来了,四大重器齐上阵舒雅达总经理周峰:创新传统 向阳而生都市雅舍设计总监夏峰隆:用布艺引领未来软装的发展趋势格帘童话品牌总监陈孝峰:呵护儿童成长 打造儿童专属品牌蝶庄创始人郝芯:产品创新独特,是品牌的自我修养天衣无缝总经理葛伟强:线上线下齐发力 迸发创造新力量雕刻空间董事长吴巍:青春的思维让企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莱丽莎总经理肖放:我们要铸造经典 才能永恒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实现全渠道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法兰空间董事长陈云根:不断迎合市场、引领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